我以為我最近很厲害
因為被嗆聲 說要幹掉我拿冠軍
搞的我鬥志又來了
今天就下場比賽啦

今天的球道很乾 王冠中有練球 我有跟他討論一下慢道的打法
第一局王冠中廖子榕都擊出High Game 我則擊出208分 兩位贏我的沒標
附近也沒人贏我 想說會不會撿到一會
可是廣播出來 被211的標走了 嗚嗚 我的貼車不夠力啦
第二局又打了206 又被23多的標走
正當我覺得兩百分還蠻好打的時候 球道就出現亂流了 第三局打了166分
被嗆我聲的猛男標去 挖 這下我就漏氣了
小均就叫我要加油 不能打輸鄭經理
第四局奮發圖強 第一格出手 開花 漏解 第二球恢復鬥志 出手
喵的 又開花 又漏解 第三球又是七隻 留下3 6 10 打中三號 居然割耳朵10號站著
這時候當然心情很不好 接下來就回穩 好不容易抓到全倒點 第二球又沒貼下去 留下10號
出手 10號擦棒不倒 我氣的給自己一巴掌 趕快要更冷靜
下球又回穩 打到第九格 心想穩穩打完 下兩局在拼 第九格出手 不是吧 又開花 又漏解
看來這局打完應該只剩一四多了 唉 慘到一個不行
想不到故事沒有我想像中的順遂 第十格出手 挖嗚 又開花 打完剩133
真是個難以接受的成績

不過今天的球道真的難度很高 大家都打不好 我預估將近1200就可以拿冠軍吧
還有希望 目前欠不到一百分 兩局二五就上去了
再次用鬥志跟信心打第五局 六五四說這局他要標 我說我這局要二五 所以他要打二六
充滿信心的二人 他第一球就開花 我第一球全倒
可是偏偏好景不長 第二球我就又開花了 今天的球真是太沒殺傷力了
球道還是難以掌控 我一路收SPARE到第七格 第八格終於全倒了 呼 貼到底還有220
或許可以標一會 標一會今天就回本了
第九格出手 挖 太中間了 ㄜ ...砰的一聲 厚點全倒 呼呼 太好了 有救
第十格出手 OK! 正點 倒了 抓到雞 第十格的第二球
出手 路線對了 可是手指的力道少了些許 應該是薄點
一三進去 手也揮下去 球瓶全動了
可是二號只擦到邊 還是站著 後面觀眾一聲嘆息
穩穩的解起來 這局又是盤粉紅色的204
而猛男又繼續貼車 貼到底他也是204 挖勒 一二三四車 這車再下去就真的平手了ㄟ
呼 最後一球站十號 哈哈 爽 贏他一分也爽
充滿懊悔的去看成績 挖勒 第五局除了兩個200分整的 都沒紅盤了
成績沒出來的只有剩兩道 而這兩道最高分的就是我的204
哈哈 撿到了撿到了
果然沒錯 廣播響起「第五局會外賽由小子球友擊出204分......」
今天至少贏50元了
居然大家打那麼差 看來最後一局我再轟一盤 又可以冠軍標兩會囉
可惜今天花跟著不走 第六局又是具有親和力的一局
終場以208 206 166 133 204 178 總分1095結束比賽
這種成績自己當然是很不滿意 該衝不衝 不該摔又摔
這場前哨戰打的真醜 就算跟昨天的一千三平均 還是略欠些分

明天週一要請假作報告 這週我要調整作息 週四週五都要早上去練球
好好把SPARE練穩 以我現在開球的水準 或許這個週末會有很好的表現也說不定
小子 加油吧 對手 只有你自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