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半年前投稿成功
今天終於拿到雜誌了
又再次享受到投稿成功的興奮

不過阿 雜誌社很賊 要我們選領稿費的方式
我選要領等值的當期雜誌
想不到我一千四百元大洋的新台幣只能換兩本薄薄的雜誌
太小氣了吧
不能因為有本大爺的文章 一本就給我算七百元
算了 下次再投這間 我肯定要選領現金的 哼

有趣的是這其雜誌剛好看到熟人的名字
是我高三的導師范曉雯 他的奇想作文也是這期發表
相信他看到我的名字時 會想起從前那位令人擔憂的學生
他是個用心的好老師^^

可惜相機不在手邊 送修了
真是的 科技的東西在我手裡 就算保存的再好也沒用
相機的服務不錯 派宅配來家裡跟我收件 可是呢 什麼時候還我也不知道
我的新手機也送修了 他還測試跟我說聽筒沒有問題
我明明就覺得會忽大忽小聲 幫我換過後 果然真的沒問題 真是愛吹牛
念屏師一年多 跑聯強神腦無數次 連我的新電腦一買來 鍵盤就是壞的 還跑了一趟ASUS
真不知是我不適合科技 還是科技的品質值得懷疑阿

奧林巴斯 把我的相機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