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蛋捲說
想不到偏偏這麼巧 有一份蛋捲的禮物

可是呢?我是個大笨牛
居然忘了帶海苔去賄賂你
呵呵 一定是有蛋捲太高興了
就忘了賄賂的事

而且阿 本來不覺得蛋捲有什麼神奇的
不過知道蛋捲是從遙遠的苗栗草莓季來的
更讓這份蛋捲多了一份神秘的光環

雖然在你網誌中 這是你所謂糖果餅乾一類的東西阿
可是對我卻異常珍貴希望吃了之後
這個週末可以打敗那群凶神惡煞 哈哈

不知是因為夢到你 還是因為自己的責任感
想不到睡一下下就醒了
而且精力充沛
下午就要報告 而我的報告呢?還在我的腦海
是該把他從指頭列印出來了
令我想起蘇軾的琴詩

若言琴上有琴聲,放在匣中何不鳴?
若言聲在指頭上,何不於君指上聽?

那種虛無飄渺的感覺就是那麼的令人心曠神怡
雖說這是蘇軾從佛家體認出來的心得
不過這首琴詩就不知道是不是情詩的雙關
還是ㄣㄥ不分的現象只有現在的台灣有

唉 我說了一口破中文阿><

後記:拿到了草莓蛋捲 才想到王冠中不是說要拿草莓牛奶給我嗎?
王兄 你也去草莓季了嗎?

這個週末真的要加油 王兄說 阿航 一起去新加坡吧
呵呵 肉骨茶公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