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局沒抓好185 之後連紅五盤
六局1299 不單把分數補上
甚至進入領先集團

下午球道居然有變 (應該要一樣)
我早上的路線會打滑 連摔五局
其實不是不能打 而是我不夠冷靜
若冷靜下來 一定選的上(因為我最後還是有抓到)

我五局摔了一百多分
最後四局又抓到了 可是來不及了
這樣難打的球道別人不會打 可是難得我可以打
那五局在摔 連SPARE都解不好了
出現了六次的CUT
一直再摔 摔到我好氣自己 我在比賽的時候應該眼睛已經泛紅了
真的打到快哭出來 在打什麼阿?

我可以贏 我真的該贏 可是沒有贏
蟑螂說我沒有運動家精神
因為今天打的是超大角度
三箭半拉七塊版 第十格都會怕
我還是會怕洗溝
二五二的最後一格漏掉 二四七的最後一格也沒收
如果能夠穩定的冷靜發揮 我輸了也無怨無悔
可是偏偏這種球道是我可以發揮的
而我卻輸在自己
我很難過 我想哭 可是卻沒有哭出來

晚上大哥六五四們去唱歌 他們聊到覺得我真的打的不錯
但事實上其實我心中充滿了懊悔
說著說著
我的眼淚反而滴了下來 再也停不了
我好後悔阿 我恨我自己沒有運動家精神
我恨我自己不夠冷靜
我恨我自己遇到亂流 Spare就不穩
我比人家練的認真 為什麼關鍵時刻還是放掉
我告訴我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
今後我要比別人強
我再也不要悔恨
下一次我要贏
我不要再輸了

我告訴我自己
阿航
你...很...強...
我真的很強...

PS...這戰讓很多人注意到我 甚至是王天福
我真的不該輸的 大家都怕我 我摔個屁阿(連續12局的 一千三 飛碟的怕我怕的要命)
我的球真的很強
不過...下次又會更強
我會準備最好的心臟跟最好的運動家精神
還有誰會贏我呢...
阿航
下次你再也不會輸
這是最後一次為球掉眼淚了
再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