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站上球道了
感覺好幾天沒打球了
事實上是將近三天
不過相對於之前天天打 是真的很久沒打沒錯......

記得打完球的第一天晚上
我哭著說我再也不要輸了
第二天眼睛中的酒精搞的我一整天張不開眼 身體還是極度的虛弱與疲累
第三天身體完全無力虛脫
到了公司 先去推拿 筋骨鬆了之後 反而就開始發燒
再去看醫生 原來是病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聽說最近很流行
又給了我一個打輸的藉口了 打了一針
看來還是沒辦法上班 只好休息啦
這幾天這樣養傷的日子真是令人無聊
球道上的經驗也一一在我腦海裡消化
我想我越來越有概念了
週三晚上上課要上到九點半 下課之後就直奔球館了
想說有工作就作 沒工作就玩
大哥已經作的差不多了 那我就下去打球了
第一球下去還超沒球感的 隨便練了一局之後就開始計分
225 190 188 188 203 256 據說這組球層是之前比賽前的油層
我的弧度不單變大了 威力球速跟控制力都比我之前來的強
不知道是因為充足的休息 還是推拿的關係 總之我覺得我真的變強了
後面又打了三局 257 237 199 與前面的區間有750的高分
感覺還真的不錯
不枉費我昨天在家裡算下次的比賽時間 我想今年我應該是會選的上了
因為 我真的覺得我的水準達到一定的水準了

之後大哥就用手語跟我比「等等吃宵夜」
我就和大哥一家人殺去台南吃黑店明
不油不膩的豬腳 香嫩有勁的脆腸 新鮮芬芳的心肝湯 極度爽口的麻油腰只
媽呀 怎麼那麼好吃阿
除了麻油腰只水準小遜於台北的遼寧夜市的那家名店
他的豬腳居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是個不愛吃豬肉的人ㄟ)
真是太扯了 大哥推薦的店果真厲害
那麼不起眼的店居然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無怪半夜兩點生意仍絡繹不絕
我們這樣隨便吃一點就要八百二十元
大哥說這樣還是算便宜的
黑店明可不是亂叫的 旁邊吃的比我們少很多 也是差不多錢
所以就算是黑店 東西好吃 還是會有很多人

吃到好吃的 球技變強了 這真的很令人開心阿
我的工作計畫也有開始討論 今天也站板了
我很期待我下一次的比賽喔
經過這次的選拔 看來我真的大大的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