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要講的是女人

我遇到的這些 無怪讓我冷眼看待
莫名其妙我喜歡的 從來沒有機會讓我瞭解 也不願意讓我瞭解
莫名奇妙喜歡上我的 大多都很偏激 脾氣古怪
有纏著我不走的 有打電話傳簡訊來亂的 有要主動獻身的 有要擾亂威脅的
這或許就是俗稱的爛桃花吧

從前的我不懂珍惜 也不懂感情
當我開始懂了 卻也發覺了隱瞞 欺騙 謊言
有完全說謊的 事實上我認識的是他演的角色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
有僅說一次謊的 除了已婚外其餘都是對我坦承
有劈腿的 有被劈腿再來劈人的 有來找備胎的 有來找馬的

被人家說單純 方知那是歷經血淚後的選擇
現在 要我怎麼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