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 標兩會 贏了
很開心阿 補貼一點生活費
回家之後 把找的到最近比賽的成績一一輸入電腦
做成Excel檔
算算看最近到底標了幾會 輸多少 贏多少
才意外發現 原來這一個月內的比賽平均成績是1248
從上次四月份府城盃回來後 打球從來沒虧過
相對於我練球的成績來說
可以說是非常出色
我這幾天有個感覺 我練球都打不好
不認真吧
自己對外宣稱的平均是190
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是多少 只是知道要說的保守一點 怕打不到平均兩百
意外算出這個月的平均是208
還蠻高興的 希望繼續保持繼續進步
如果一樣穩定的話 黃金的議長盃就要去拼一下了

今天小君來幫我加油 很開心阿
或許這也是贏球的關鍵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