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第二名
中間252標一會
最後一局漏了兩個spare
氣~
總分又是被加30分的阿伯贏去
氣的不是沒有冠軍
而是氣自己漏掉spare
可能是最近比較少打球
不是大意而漏掉 而是真的手感不佳而力有未逮
打了那麼多年的球 為什麼我的SPARE還是不夠水準
真的讓自己很慌阿
看來要更認真練習了
不過其實也不是那麼的二元對立
老實說 如果真的讓我髒到冠軍 我就不那麼氣了
冠軍獎金1000ㄟ 亞軍500ㄟ
多了500 心情就會開朗一點了 這就是結果論吧

最近趕報告趕的天昏地暗 真的很想打球才下去比賽
回來 又是面對自己體力的煎熬
邊看書邊作報告 又作到早上八點多
我不喜歡這樣 這個題目我真的不是那麼感興趣的
少了興趣做起來就是很令人有排斥的感覺
好在這一切都快要過去了
有著課堂學習的壓力 真的學了不少東西阿
唸書有其好玩之處 也有其艱苦之處阿

週日小君沒來加油...記上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