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加油 6.95公升
挖賽
183元
真是有夠貴的
民生痛苦阿~~~

最近財運不太好 賭足球 場場皆輸
打保齡球又標不到會 終止連勝紀錄
幫室友裝電表 輪胎被小人破壞 又要修輪胎的錢
回家一趟 又領到燃料稅的繳費通知單
必要該繳的就算了
輪胎被破壞 這真是令人無言阿

今天又打了一次278 中間站一個兩隻的 其他都全倒
好像是第九次了吧 越來越難算了
打球還是好玩阿
今天有用心

本來想說打一篇論賭博 想想又太老氣 應該沒有人想看作文
又想打一篇兩性話題 又覺得不過是譁眾取寵 例外太多 也沒啥好討論的
也想寫一篇鵲橋仙的翻譯 談談即將到來的七夕
可是七夕都要自己過 還寫個屁阿

有句玩笑話說「戒煙我最會,戒過好幾百次了」
所以結論是他根本不懂戒煙
同理 我也不懂感情
如果還有人會愛上我 我會不會處理的更好呢?
回憶的當下充滿了空虛 寂寞 遺憾之感
除了回憶還留下什麼嗎? 好像也沒有
那該不該選擇遺忘呢?

我不喜歡這種空虛的感覺
不喜歡莫名其妙 分手沒有道理的感覺
不如把手指放進球孔裡的緊密之感
球是我的好朋友 一直是 也陪我走過無數個情人節
不過如果我有個可愛的女友
我也會選擇重色輕友的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心血來潮的話 我看我再補上鵲橋仙的感想好了
我想要的不是只是個女友
而是真正羨慕那份真摯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