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睡覺的時候
感覺有人幫我開了冷氣 冷氣真吵
我想起床把冷氣關掉
才發覺我房間根本沒冷氣
那冷氣的聲音從哪來
打開了窗戶 「莫聽穿林打葉聲」原來是下了一場清晨雨
不禁感到一種生活恬適的趣味

繼續睡我的覺 夢到了美女女朋友(現實沒有 真的在作夢)
還有跟家人一同去看電影 散步 聊天
簡單而幸福 可是卻難以獲得
一來沒有女朋友這種東西
二來已經在他鄉工作 要與家人輕鬆的出去看場電影 其實也不易
古云:父母在,不遠行
雖然台灣很小 並不很遠 不過意味著我得常回家一點
人說世界最遠的距離是 我在你眼前 可是你卻看不見我

睡覺前 爬到床上 踩到我包包上的鐵環
挖 好痛阿 痛呀 想睡了 應該不會受傷吧...就去睡了
是的 的確我沒受傷
早上醒來
我包包上的鐵環斷了
我聯想到...
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