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多時尚球館探訪 [阿航]

三多路與福德路交叉口新開的一間複合式保齡球館
裡面有26道保齡球 冠源球具部 棒球打擊場(有兩台慢壘 數台90~130km/hr等打擊練習機 )
兩台九宮格(比我在大魯閣玩的好玩) 投籃機 蛋的世界(賣扭蛋跟模型)體育用品販售
咖啡美食 親子嬉戲區
整體的裝潢十分舒適 保齡球部分 座椅是全新的沙發 打的是全新的公球 穿的是全新的公鞋
寬敞的桌椅 還有全新的球瓶(這是最吸引我的)
比較特別的是有兩間女廁與一間男廁 廁所超級香 @@
等待區有大螢幕電視 場地設有數台液晶電視 播放很多體育的資訊 感覺就是重金打造
蠻有心的 裝潢的等級像是百貨公司中的一層
我連續去兩天 兩天小姐的制服還不同 這也令我大開眼界

好~進入重點 開始解說球道
這裡的打油機也是Kegel!!!
不過據阿銓教練解說 這台是比較陽春版的kegel 算是商用型
比較打不出多種層次的油圖
從外觀上來說 這台是灰色的 比較小 冠源跟協會的那種是藍色的 比較大
我在球道洗好打油的第一時間下去試球道
我的專業來解讀球道(其實是手指跟眼睛)
左右邊九塊板都是乾板 只有中間剩餘的二十幾塊版有上油
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曲球不能打到二箭以外的部分
如果還要問為什麼不能打 我就解釋一下
因為沒有油的情況下 球無法滑行 會直接進入滾動的情況
最表象的呢 就是右打者根本打不到13 會轉過頭
這樣的好處是讓用公球的球友 或者不會打的球友可以輕鬆的打出曲球
缺點則是會打曲球的人 能用的板數就很少了

這樣的球道也不是不能打 我第一球下去 打到4號7號
再移五塊板 還是打到四號七號
我就放棄了邊板 把轉折點設在二箭半 為了要能打中一三
所以我站的非常inside 大約是走左三箭送二箭半
可能這時候就有版友要說我虎爛了 為什麼我不去虎爛版PO
嗯~因為虎爛版的他們不懂保齡球...
好~其實不是這樣 這條路線真的可以打
不過就是要像電視裡POWER型的選手 繞過迴球機後再出手
這樣打果然打中一三 由於乾澀度很好 加上三磅六盎司的新瓶
打到如同爆炸一般的大聲阿 (呵呵 我該轉PO虎爛版嗎?)
球瓶一整個都在彈跳 我自己也感到十分的誇張
回過頭來 左右兩匹馬的人眼神訝異的默默合掌 就是想拍手又不認識 不好意思拍
球擦一擦 我就用一樣路線投出了第二球 球瓶一樣的配合倒下
這次回過頭來 就真的有人在拍手了 而且還有年輕妹妹喔
(三多!第一多就是學生多。學生多學生妹仔也多...)
這次就換我不好意思了 球再擦一擦 再去丟 一樣路線 又倒啦
猜猜看這次回頭看到什麼?
我看到兩個妹妹拿手機在錄我打球...
如果球打的好 妹妹都會來拍 那麼我想保齡球很快就又風行起來了
我想我再打下去 會被球館趕走吧 我打球人家都不打了...
下一球又倒了 四車 後面男男女女紛紛露出笑容 也不再吝惜掌聲了
我感覺我好像在打PBA電視轉播賽
下一球 又丟出去
耶?哪有那麼多全倒 開花了啦 轉過身回來 發覺觀眾正在散場
唉~觀眾是很現實的啦 人氣選手不好當阿!
我就默默的把球打完了...
心得是...其實這個球道不是那麼適合曲球打啦
球道磨的也沒有冠源好 也離聯合很遠 以打球來說 我還是會回冠源打
(內心在掙扎 冠源沒有學生妹偷拍我 我打了兩年都沒有...)
有比較 更覺得冠源專業
好吧!!我只好放棄大魯閣...以後去三多時尚打棒球好了...
不過我去打棒球 應該也不會有人拍 頂多能「博君一笑」而已

至於三多的球具部 就是冠源球具部的分店 當然專業阿
而且顧店的就是號稱保齡球醫生的阿航
更是專業中的專業
阿銓教練+我 哈哈 完美組合
歡迎版友前來找我聊天 球具部現場備有沙發
過兩天我再帶整套滾球王去...
提供免費閱讀...
就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