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回家 反而讓自己更疲憊
門口擺著眾多凌亂的鞋子
永遠關不好的紗窗
常常忘了隨手關燈
這就是我兩位室友帶給我的第二重壓力

電費的繳費單被隨意拆開放置
這個動作就很不爽了
看到裡面的金額 將近四千元的電費
回想起第一個月住進來時
電費不用一千元
看來我對兩位室友免水電的政策的確是失策阿
而且帶給我的是我很不滿意的生活空間
任意堆放碗盤 飲料杯 垃圾袋
生活品質不佳 造成我生活更多的壓力
我也已經一再溝通過了
鞋子還是依舊在那

凌晨兩點半開洗衣機洗衣服
都可以只為了自己方便 不顧別人的生活品質嗎?
就算我不怕吵 鄰居呢?
我不想什麼都要說
一點一點說
我不是你媽
更不想扮黑臉 就不懂得自律嗎?
我想到一句成語「自立門戶」
雖然是一種誤用 可是我覺得很貼切 這樣的門戶的確讓我很不舒服
一個是我弟 一個是我好朋友
沒想到住在一起
還是一樣不太愉快
以前 我就跟某位室友相處的不好
到底是我的問題 還是別人的問題
是我病了 還是社會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