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感想與心得 可跳過不看

上次參加比賽是九月十一號
已經隔了兩個多月沒參加比賽
時間不允許是一點
調整動作則是不能參賽的另一個原因

「修練中」一文的練習 也在這一個月裡密集的訓練
隨著比賽的接近 我慢慢的在調整狀態
這場比賽的獎金很高 而且又是在自己的主場
當然希望可以打好 拿到獎金囉

今天比賽成績六局總分為1286
滿意 也不滿意
滿意的是今天的SPARE打的不錯
可以收的SPARE只漏掉一球
六隻十號瓶全都解起來 對於這場比賽解球的專注力 的確發揮的不錯
六局當中 有兩局的全倒數為五隻 有四局的全倒數為七隻
只能算是穩定的表現
很多該貼下去的 都沒能掌握的很好
也很多不該倒的 就靠運氣倒了 對於開球的掌握度 雖說還可以
可是還是沒有達到我自己的標準 希望明天可以控制的更好

三多比賽的油層跟平常上的油是大同小異的
沒能夠打High Game
真的是自己功力不夠
但自己打比賽的情緒控制 還算是有進步 失控之後很快的調整回來
比賽的節奏也掌握的不錯
鬥志也很高昂
最後一局 第一球就開花 不該漏解的球也在這一局發生失誤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 要顧總分 一心想貼車
總算從第九格貼到底 加滿了總分 才讓名次鞏固在第三名
也讓自己保持六局皆是紅台的表現
雖然沒有標高分 可是這樣的表現 我還覺得滿意
因為打六局皆紅的次數 應該比我打到一千三來的少很多
十號瓶都沒漏或許也是第一次
這應該跟我用瑞典式計分法練習有關
讓我在打球的自我要求更高了一些 而不去在意原本的計分方式

在熟悉的環境尚不能打出高成績 這點就真的蠻弱的
我常常在想 這種球道給瓜哥練兩天 應該就會被轟High Game
為什麼我還沒辦法轟天文數字
我還要練 練到我熟悉的球道 我一定可以衝高分
不熟的球道 可以趕快的找到路線
明年 是我給自己的最後期限
要好好磨練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幫自己預約了比賽 12/9號 樹德學生盃 12/23府城青年盃
讓自己去體認一下不同的環境 去克服不同的油層
為明年的選拔賽備戰

我想這兩天的感冒 也確實了影響自己的體力 跟專注力
除了先前的調整外
比賽當中的調整 也是很重要的
經過這次的修練 打球的確比較輕鬆了 這也是體力不佳尚可比賽的原因之一
目前的打法 是很依賴球道 很依賴A SO BI的
等明天比賽完之後 再找時間去冠源試一下
週六再去樹德試一下
看一下現在的打法究竟是行不行

我想是行的 我也希望是行的
所以希望工讀生可以常常上班 讓我出去打比賽練經驗

也給自己期許 開幕賽的第二場 還是可以穩定的發揮
把分數顧好 最好再把獎金報回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