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自大 說我驕傲 說我自以為是 說我炫耀我很懂保齡球
說我很假 虛情假意

透過第三者 我聽到了

阿寬要我低調點 跟師父一樣
我呢 我選擇不低調
因為我沒什麼好低調的

師父的選擇 不等同我的選擇 也非我不認同他
我說柏夫斯教的我大部分都會 這是事實 不是炫耀
別人只看得到我寫這句的驕傲
別人又何嘗看到我背後研究保齡球花的時間
我看過的書籍 資料與原文書
邊查字典 邊做筆記 打球開球印證 究竟花了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 總強過道聽途說 胡亂虎爛來的好吧
我驕傲嗎?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我炫耀我115度?誰聽我當面說過啦?
我寫在我的網誌...那是我自己的一個里程碑
當初師父說我蹲不下去 我練了多久才有這樣一點小小的成果
我自主練習花了多久時間 傳言聽到我被稱讚
就眼紅的背後說我 驕傲 自以為是
我在意嗎? 我不在意
但是若是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那倒是需要澄清的
柏夫斯也說我手腕用的不好 這沒人傳
因為 這不好笑阿 沒什麼好虧的阿
這樣 不就是斷章取義嗎?為了什麼 取笑我嗎?...無聊

說我態度很高傲 自以為自己是100分 看到別人打不錯 也願意給80分的拍手
這點就更是好笑了
越是用心 越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不覺得我自己有一百分 也不覺得有八十或九十
了不起是在自己心中覺得及格的地位罷了
我喜歡稱讚別人 喜歡給人掌聲
我們為什麼要吝惜給別人掌聲呢? 打的好 就給他一點鼓勵阿
打球 快樂最重要阿
為什麼比賽的人都要悶悶不樂的呢?像是如臨大敵一樣的緊張
師父早就說「平常心,認真打」 要放鬆 也要認真
為什麼我打的那桶 大家都是輕鬆而有笑聲的呢?
但是上去球道 我們還是認真應戰 這才是打球的好態度
我們誰不喜歡別人的稱讚跟鼓勵呢?
那我們吝惜什麼?

至於其他的分寸
就見仁見智
可以歡喜來做伙 不行也沒有一定要做朋友
甚至用到討厭我來形容...更是讓我覺得可笑
究竟是你的損失 還是我的損失
除了可笑還是可笑 我也更不會因此而用髒話問候你
朋友呢?
就是友直友諒友多聞
先看自己做到了哪一點 再來責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