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嗯 很冒險 不過至少現階段是如此
我剛完成了一件想做的小事
就是編輯好友名單

看到這裡 可能真會覺得小的比芝麻還小
可是我放了一點我的創意下去
我把好友分三類
一類是 你是一顆保齡球
二類是 你是我的保齡球
三類是 已裝箱的保齡球
張國志老師說:「保齡球、保齡球、保齡球...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沒錯 都是保齡球

第一類都是有球的人 不論有幾顆球 我選了一顆聯想的到他的球
也就是這顆球對我來說 是最有對方回憶的
通常都是有一小小段故事
不過有贊助商的 我就一律從該廠牌的球當中選

第二類與保齡球不太相關 他們與我的故事 就像我跟某些球的機緣有關
或者是他們的形象跟某顆球有類似之處 我就特地挑入這類
如果知道我與球之間的故事 或者可以猜到我跟這個人的關係
也可能知道我與這個人之間的關係 猜到我對這顆球的感覺

以上兩類 我都覺得很有意思 可以寫成短篇小說
一篇寫一顆球 一個人的故事
不過這故事太真實 所以...還是沒有寫的必要 也難以下筆

之所以這個想做的小事其實不好做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與腦力找尋關連
做不必要的事 但是不靜下來 還真做不出來

至於第三類 就是包起來啦
「包起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打嘸」嘛~
電話打嘸 或 電話嘸打 囉
也是不夠瞭解 不能與球間做出聯想
就先包起來啦~有機會 再研究

原來 人與球 這麼近

----
想看我怎麼分 就要進我的相簿看 好友的相簿 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