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齡球 不知不覺萬言書就出來了 真不好意思 還要分兩篇

說到心態 真的改變很多
以前打球心裡都會像鬥獅 很想去咬住勝利
得失心也就很大 打起來也特別的累吧

從哈爾濱回台灣 我們是早上六點多起床 九點的飛機
又遇到飛機故障(飛機驚魂記 應該不寫了 太多要寫的了)
延誤到11點多才飛上海 連續更改了上海飛香港 香港飛台灣的機票
最後到達台灣是十點多的事情
不過從香港起飛時 我的手好想好想打球 我好希望可以馬上站上球道

選拔前的晚上 這次不太好睡 不是緊張 而是像要去遠足一般興奮
而實戰時也可以把心情放的更平靜 不知道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有求勝心有鬥志好 還是平常心冷靜一點好呢?

至少比較不累啦...

長油的油圖 看起來從三箭半進攻是個好選擇 這也是我熟悉的路線
可是實際打起來 走二箭半、三箭會過頭 走到三箭半打溝邊
要彎不彎的 如果有彎 瞬間就回來 如果不彎 就一直打滑
有時候球在油區就提早作動 我甚至抓不到打哪裡比較會進13
瞬間回來的結果就是我很難控制進球點的厚薄 差一點點差很多
雖然都是一三 可是薄一點也會開花 厚一點也會開花
很危險滴 可是要怎麼回火星呢?

昨天欠的300分 如果選上要多一百多分的話 今天大概要多450分 平均230
可是一下場 第一球就是開花 第一局就是新低134分
前面三局一直打3箭半 站了一堆4號7號9號10號 完全不覺得長油是我拿手的
越想越不對勁 乾脆不當他是長油 我隨便打別的點試看看

其實除了我 腦殘隊長跟越哥都是打跟昨天一樣的路線 用一樣的球
可是我一直以為長油應該要那樣打 忽略了他們打昨天的路線效果也不錯
我就站回昨天的點 換成中道球ZR-40 打中道手勢 嗯~還OK
沒特別好打 也沒有那麼詭異了

如果看油圖44呎 溝邊很短 只有中間十塊板有油 應該是要走中間
印象中澳門的44呎 我正常的手勢 就算走溝邊 根本打不彎
手腕要轉 轉速要打比較強才勉強彎的進去
冠源平常的40呎我輕鬆轉一下手腕 球尾就夠兇了
而這次的44呎 居然我的手腕連轉都不能轉 一轉就要過頭
打到第四局才明白了此44非彼44 而且我只能打二箭送一箭
如果過箭頭時在二箭左邊一塊板 那麼球就會彎到二號面前
我的球要走在溝溝邊才滑的到 手還是不能太早提拉

感覺跟昨天有點像 油量比較重的短油
以以前的經驗 走這條路一定是錯的 不過第一名的超哥 還有咬金哥都走溝邊
看來我也沒什麼好體鐵齒的要走三箭半

早上場除了第四局有7隻全倒外 其他大部分都是2支全倒(好可憐喔)

下午場全倒數分別為7 1 6 7 4 3 4 6 7
下午場我比較認真 一來不把長油當長油 就當作是一般週賽 靠感覺打 還比較會打
(上次在樂神發爐也沒有油圖這種東西)
二來身兼國手與教練的名將打我下一個 我不好意思打太爛 只好使命的顧分數
九局打完 開16隻花 只欠40幾分 可見真的打的挺穩的(花真他媽的多)
加上早上欠的 今天總共又欠了200分 兩天總分5508
欠500分 感覺打的挺爛
不過如果是打了5場週賽平均1100 感覺又還不太慘

這次選拔超貧打 全倒率真的很低 人家打30局 我彷彿打了40局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打 打完體力還是充足的
至少證明這半年 有練到體能

回家站上體重機 少了兩公斤 這就是選拔最大的收穫

----
我累了 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