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名用了很久
可是很多功能還是要人家說 還是看人家用才會用

我把我大部分的好友名單給隱藏起來
因為那是我的好友 不是大家的好友
我幾乎每天都會看我的無名 也幾乎每天都會尋看看我的好友是否有新文章
這個名單對我自己來說還挺有用的
曾經也因為這個名單 害到我的朋友 對他的傷害 至今我還是深感歉咎

所以先前在我好友名單的你們 我並沒有刪除 只是隱藏了
不過若有想打廣告的 也可以告訴我

至於誰來我家 我聽朋友講才知道有這個功能
我不知道這個功能對他是好 還是造成困擾
有的人不想被打擾 這項功能的開放 豈不是讓不知情的人在不得以的情況下曝光

至於某些人都在我們的好友單中 可是我們卻不在他的好友單中
我想若不是隱藏 還是代表著我們不夠資格作他的朋友
有些則直接關閉好友功能 以防別人從好友名單中窺探出他的秘密

自從有了這個功能 也去拜訪了幾位神秘人士
先前的同事有篇文章的標題跟我寫過的一篇一模一樣
其中還提到球隊向離職的員工拿免費卷
我想是影射我吧 不過在此澄清一下 我並沒有趁職務之便 任意的贈送公司的免費卷
我手上的免費卷是用來發放比賽的獎項 除了比賽流出去的外
其餘的則是我個人使用 至於為何我會自己使用
副總說我離職後 每個月要給我N張免費券讓我回去打球 除了當時我手上剩的外
倒也沒拿到過 話不說不明 在工作上我倒不想因為這點小錢 留下污名
更不能任人鞭屍 事過境遷 我沒有對不起公司 也不留下遺憾

至於球隊某些人的姿態 我只能說人百百種吧 豈能盡如人意 當初負責球隊的是我
接洽的是我 被罵的是我(我也常被隊員嫌)不過我總記得我的「目的」是什麼?
為公司爭取利益 為球隊謀福利 互利雙贏是我追求的目標
別以為我只會為朋友想 停掉可重複優惠的也是我 讓不合理的優惠價終止
秉持著北京同仁堂的名言
「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保齡球的世界真的好奧妙 絕對不是把球道作給曲球好打
而是場地主該提供公平的環境 這個原則都不能看透而覺得客人一再找麻煩
客人自然會與該球館漸行漸遠
最近緯來日本台的醫龍2正有著一樣的劇情
他們認為沒事到醫院來無病呻吟的客人是奧客
人老了總有病痛 動用過多的醫療資源在檢查上 只是徒增浪費
方之客人究竟是不是病痛難耐

大二接受保險公司的職業訓練 裡頭有一句話讓我深深記得「嫌貨才是買貨人」
認為產品很好的人都不會買
會用心比較 嫌東嫌西嫌貴嫌功能少 代表著他正差這臨門一腳
如果可以破解他的心房 那他就是你的客人了

大怪獸老說我不會做生意 說我介紹的不熱心 不過...你還不是跟我買 哈哈

今天誰來我家的功能發覺了個不認識 也不打球的來訪 點進去看 當日累積人次1000多
而且沒有情色圖片 看來他今天很認真的逛人家的網誌
很努力的利用誰來我家的功能來增加自己的人氣
也算是另一種增加瀏覽率的方式 想紅吧~

網誌的創作上 我的心態也有過多次的轉變
不過不譁眾取寵 真實流露 似乎是自己最喜歡的方式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