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給我的感想
「一路玩到掛」片名若英翻中直譯應為「遺願清單」

故事內容為兩個同病房的病人,同時被醫生宣判活不過一年,
而寫下了死前願望,這也就是「遺願清單」。
在彼此的鼓勵下,一同完成了部分「此生想做而未做」的夢想。

若讓我列「遺願清單」...

很慶幸的,我沒什麼好列的。
此生的我,活著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
盡可能的達到自己的理想。
如果中途陣亡,我想我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我盡力了。

我想要有自己的後代,但若我剩一年...那算了,
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沒爸爸。
媽媽的願望是要比我早死,這個願望我也不希望違背他。
除媽媽外,目前我不需要向誰負責。
我不冀望登上頂峰,我不需要看遍世界美景,
我需要的是能誠實看待自己的人生。

劇中的兩位老人跳了降落傘,
我想做的是「高空彈跳」!

並非我很勇敢,我想我會嚇破膽吧!
不過若要離世了,我想要體會一下嚇破膽的滋味,
嘗受一下在空中那無力感,感受一下自己的渺小。

因為思考了「遺願清單」,我一定會去跳一下的。
思考一下,
這輩子你還有什麼遺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