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在運動了(因為太胖)
打籃球、保齡、還有打電腦,對我的右肩實在是有點負荷,
很多次想要去我同學(他是中醫)推薦的中醫診所看一下,
順便看看膝蓋有沒有救。

說到膝蓋,前陣子又會叫了,我就開始乖乖吃鯊魚軟骨,
結果居然改善許多,真是比想像中還有效。
對於中醫,我一向半信半疑,
反正不管如何,推拿一下總是爽,就不管前面看診的過程了。

這個醫生挺年輕的,證書也有掛出來,跟他說了一下我的症狀,
膝蓋就賞了我六隻針、肩膀四隻針,
呵呵,該說什麼呢?蠻划算的吧!?

扎膝蓋很可怕,因為自己感覺都是骨頭,醫生居然還把針插那麼深,
看起來倒是挺可怕,不過倒不會痛啦,手法真的不錯。
通電過後就是超音波了。

做過多次的復健,第一次看到超音波是自己來的,
就叫我放在痛的地方,超音波會把痛引出來,很痛才可以移開。
先前在左訓還是澄陽都是由護理人員用,而且都是畫圓,
第一次嘗試自己用,感覺很奇怪。

我本來預想會不會是比較前面的地方而不是先前醫生說的半月軟骨,
放在膝蓋的前側一點感覺也沒,以前作超音波也都沒感覺,
聽說會一點點刺痛感,我也覺得是類似心理作用。
前面沒感覺,那就試試看半月軟骨吧,
沒放多久,挖賽!超級痛的啦,不是開玩笑的痛,
那種從內痛到外的感覺是無法忍耐的,哈,很好玩的經歷,原來真的是半月軟骨。

只好在忍痛的過程,做個幾趟,就要接受推拿了。
推拿師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跟他說半月軟骨,
他居然回我:「半月軟骨在哪?」
真是搞的我很害怕。

這個推拿師一開始用手幫我推,推膝蓋哪有什麼感覺阿,
比抓癢還沒FU。不過他居然拿出了拔罐器,
在半月軟骨的外側亂拔,挖靠,我又挺害怕的,
你不是連半月軟骨都不知道在哪嗎?居然就這樣亂拔,
總之又是一陣痛!

肩膀也拔了一下罐,就叫我趴下,
稍微幫我按了兩下,都還可以承受,
沒想到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居然!「刮痧」!
又被亂刮一通,一直問我少年耶,蝦米感覺?
我說有夠給他的痛啦。

這推拿師真的超帥氣的,都不問,也不怕我痛,
就在我痛的亂七八糟的時候,藥膏又幫我貼好了。
轉轉手臂,真的好像比較好,
呵呵,有比較好就好了,應該是有用的吧。

看來骨科、傷科真的可以西醫檢查、中醫治療,
不然光吃消炎藥,還是抹抹藥膏,就希望膝蓋可以痊癒,
我看是阿婆生子,
很拼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