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版友們熱情的參與!

本來想說辦個小小的版聚,居然變成了30+人以上的活動,
看著這麼多四面而來的版友真是令人感動,
想必親自到現場的朋友定能感受到這種熱鬧的氣氛。

也感謝TBSC的威爾斯熱情贊助活動費用的差額與獎品,
感謝小娟姐幫忙名牌的製作與計分,
活動內容已經放上TBSC的網站囉 http://www.tbsc.com.tw/
裡頭有當天的照片,當天的成績應該很快也會補上去。

這次辦活動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包容,
絕大多數報名參加的版友都有到,讓活動進行得很順利,
美中不足的是我錯估了大家打球的速度、球館的故障率等變數,
不得不簡化了遊戲規則,甚至太晚結束當天的活動,真是對不起大家。
但大部分的網友也幾乎都留下來等頒獎領餅乾,
看著大家跟著以球會友的新朋友們交互著聊天,
我心裡是既高興又感動著,保齡球讓我們聯繫在一起......

雖然我上半場沒有打到,可是對我來說也是相當美好的一次經驗!

PTT零食盃已經落幕啦~網站上的照片與內容,如有什麼建議,
可以直接留言在TBSC的網站,我個人是覺得若可以點小圖開大圖會更優,
若有需要就去灌爆他們的討論區,我想應該會有效果。

最後...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活動感覺如何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有幾個點子希望大家能夠討論一下,
有機會就一起來參與。

1.再次舉辦趣味盃:性質跟零食盃差不多的,如果大家有興趣,
  我們可以討論一下是否改成四局制,提早開始的時間或換間球館玩玩,
  當然還是以球會友的興趣,也希望會打的球友也可以來一同玩樂。

2.揪固定練球團:想在保齡球的領域裡進步,大家就一起來團練吧。
  不分會不會打,若不會打想學的話,我可以教;
  若沒有球具也沒關係,想學曲球的話可以跟TBSC借二手球來練。
  如果想加入練球團,大家想要固定球館練,還是想要輪流去不同球館練,
  大家心中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因為我在北部,目前只能辦北部的活動喔,外縣市就不好意思啦,我沒有任意門。
請大家踴躍提供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