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好好練個球的,
參與練球的球友比我想像中的多,
為了調配球道,我又錯過了練球時間。

這週的球道是新鮮的36呎,當然在高手打起來會有加長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是很一致的。
照理說應該沒有打不好的理由了阿?可是解決了個問題,又來了新的問題,
面對剛打完臘的助走道,我還真的站不住。

站不穩就影響到拉球的TIMING,第一局打了一次DOUBLE、一次TURKEY,
可是居然洗兩次溝,都是來不及拉人就失去平衡了,
而下球點也一直下不到假想線,實在是很困擾。

後來仔細回想了一下,週一的練球因颱風而取消,
大約一個禮拜沒打球,難怪都下不到點,
又加上站不穩,後來只好放棄可容許誤差最大的三箭一這條路,
這條路好走,可是我的人太不穩了。

後來換道打到41、42,助走道左半邊完全會澀住,
開球也不敢打、右半邊的殘瓶也不能打對角,
打到火氣都上來了,只好放棄左半邊的路線,
放掉一些轉速打溝邊一箭小外送,
沒想到這條路也是很好掌握的,看來在路線上的選擇真的不能太執著。

今天跟球友們有很多的話題在聊,
又愛聊天、又想打好球,
可是今天的助走道讓我專注力一不夠,馬上身體就產生晃動,
開球打不準、解球也打不準,真的還蠻失望的。

第五局老爸叫我好好打一局,這局我試圖心平氣和的進攻,
整體來說打的還OK,專注力有發揮水準,
可惜還是失神漏了一球,也打了唯一一局的紅台。

球道難嗎?
我認為難度還是相當高的,
但並非遙不可及。
惡劣的環境可以訓練出更強的適應力,
下一次的練球,我還是要繼續聊天,
可是站上球道後的專注力,一定要拿出認真的態度,不要再開玩笑,
這樣的練球才會有效果。

克服他吧!阿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