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揪了兩週的排球團,我自己是玩得相當開心。

第一個禮拜共來了6位版友,我們跟別場在練球的系隊們一起打球,
雖然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打起球來卻不見得沒有默契,
反倒是人人有球打,都有運動到,
從三點開打,約莫五點半,天也漸漸暗了,體力也消耗的差不多,
於是我們就休息散場,期待下週的來臨。

以我自己來說,超過一年沒打排球了,
不過摸到球時,倒也不會覺得很陌生,
反而在運動的過程中,活動到了平常用不到的肌肉,
覺得很有運動效果,雖然酸痛持續了三天才消逝...

第二週共來了8位版友,有4位是連續兩週都有來打球的伙伴。
可惜這天中正排球場冷清清,似乎天冷也影響了運動的心情,
沒有對手可以PLAY,於是我們只好辛苦點4打4。
一邊四人的空隙比較大,失誤率會比較高,可是還是有運動到。

其實看得出來,參加排球團的版友們有些跟我一樣很久沒摸球了,
不過既然是號召「歡樂」團,相信參加的高手們也都會體諒。
歡樂團就是以輕鬆、運動為號召,
希望來玩的版友們都能玩得開心、也都能運動到。

連續打兩週排球的我,覺得經由運動,身體有比較放鬆了,
而且第二週打,不單不會酸痛,體重還有減輕喔,
看來不只是歡樂、運動,還有健美、瘦身的效果。

連續兩週都有來的四人中,有兩位下週有事不能參加,
害我也擔心了起來,這週是不是還要繼續揪團,還是先行暫停。
這麼久沒打排球的我,心裡其實還是很想打的,
希望還有更多的版友能夠一起出來打球,如果有人響應,
我再揪團,也順便揪士林版的版友一起來打,
讓打球人數變多,也會讓打球的過程中更加的緊湊、有趣。

謝謝這兩週有來打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