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到歡樂幸運星蓓蓓的電話,
說預計要錄個「特別節目」,
把先前衛冕最多的、獎金最多的來賓找來打一場大亂鬥。
(這名字我想的...挺酷的)
預計是新年時候播出。
我一聽、當下就答應了,
因為小弟弟我最喜歡上電視。

後來好巧不巧,其他的工作人員又找我推薦,
我順帶問了一下,特別節目有沒有要錄,
才知道這個提案已經被否決了,沒有得玩了。

心想,露臉的機會又沒啦~那也沒辦法,
我一度想說我要打扮的比魔王還要誇張去上個電視,
爽~越來越愛搞怪了,
可是真的要怎麼打扮,我倒沒想到。

隔了幾天,又有第三個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去錄影...
呵呵,是不是要補償我,怕我期待落空了,
我只能高興的在網誌唱首急智歌曲來感恩一下:

   今天我實在很高興,能夠再次參加歡樂幸運星,
   得不得獎呀沒關係呀,我要說聲~謝~謝~你~!!!!!

哈哈~好爛喔~反正就是這樣唱的咩~
我在最後一天確定了我的場次,是最後一場,
也在1月1號完成了錄影。

這次的訪問又不知道在講什麼小朋友了,(我盡力了~)
總之,過程是,很幸運+很幸運但結局人家比我更幸運。

只能給大家一個預告!

兩支兩萬!我做到了!

太神奇啦~~~據說是節目開播891集以來的第二次,
其他的詳情,請看2月5號的歡樂幸運星。

----
後記:

這次的妝跟髮型比上次更帥耶,化妝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希望他能陪我一起去打電視轉播...
至於我的穿著,本來想說換一點輕鬆的打扮,不要像是個打球的人,
卻被工作人員批評說:「像是看電視看到一半出門買鹽酥雞的。」
吼~真是太殺的一句話.......
於是我又換回了一般的POLO衫......

期待工作人員小珺把照片傳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