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淡水大魯閣練球,這次帶了不同的球去試反應,
也想試出新路線,結果打開球袋時...

帶錯球了!

哈~那就練不到我先前打的那顆了...
也沒差,就試看看吧。

這次發覺球道的反應很奇怪,溝邊不像先前的那樣乾,
可以走溝邊,但又陰陽道不穩定,打了兩局都衝不上紅台,
於是乾脆就來找路線好了。
不一樣的球也有著不一樣的球尾,第三局的後半抓到路線了,
八次出手有七次全倒,這條路的能量真的很好,
不過圈數若差一點或球速稍快一點,就會站10號了。
大概知道這條路線的打法後,就開始撐分數,
要我把圈數打滿是比我先前要放圈數來的容易,
之後打的四局分數分別是260,234,266,234,
全倒率超過七成,從來沒覺得自己的球有這麼會倒過,真開心。

也讓我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
去年真的都打的不好,對自己真的已經失去信心了。
也再一次證明了選球、選路線的重要性,
我後四局的狀況其實也沒跟前三局差多少,
但路線對了,球的能量發揮的好,自然球瓶關係也就相對的好,
人不能鐵齒,打球還是得花腦筋的。

在這當中,有段小插曲...
260打完後,球就被刮了,雖然不是很嚴重,可是也算小傷,
傷痕都在油線上,而且...球孔稍微破了,
到底該不該修、該不該磨...我實在是很苦惱...
目前是決定先不動他啦~
若看官有好點子的話,也歡迎提供我一點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