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大魯閣的表現感覺好像球神要送我個禮物了。
其實以昨天的狀況跟球道的掌握度,
出現HIGH GAME真的不太意外,
或許要拗個300分是有機會的。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我也不太打算強求什麼,
其實也知道,重點不在於是否300,
而在於自己是否有把動作作對、把點下準,
若自己做不到,拗了個300,也沒什麼好太高興的,
不過就...運氣好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平淡的生日、很平常的日子。
其實我以前很在意過生日的,
自從某一年,在生日當天跟女朋友狠狠的吵了一架,
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不願意幫自己過生日,
不願意給我一聲祝福,
他的不快似乎透露著分手也無所謂的訊息...

從此...我的節日魔咒又多了一個生日了,
屬於情人的節日,大概就是我分手的預兆了。

今年跨年,他口、紅小胖來我家打跨年麻將,
在來的路上,小胖出了車禍、撞倒了人...
於是他將傷患送至醫院處理完畢才過來,
當然新年的氣氛也比較的低迷了,
平安就是福才是最實在的。

其實我是期待著,我期待著有人能夠記得我的生日,
尤其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若我的生日也可以忘記、也可以忽略,
那麼在我的心裡面,也會把你的份量抽離,
在適當的時候,把值得的人放上來。

很開心,有人記得;也很開心,有人不記得。
該放的我還是會放。

我不想在我的生日辦球聚、處理公務、還是打麻將,
我也不會要求朋友要陪我一起慶生,
有空再約我吧、有空再打給我吧,
我希望生日可以是很自我的空間,可以任我胡鬧的一天,
不需要客套、武裝。

不想在家龜一天,也不想漫無目的的晃,
能幹嘛呢?
『練球』
於是我又拿了球再度踏上大魯閣的球道了。
其實我也想試一下球道的狀況是不是一樣,
我的手感是不是也還在。
丟出去第一球,嗯,全倒,看來是差不多...
第二球...也全倒,第三球....也全倒...
打到第九格站了一次10號瓶,其他都全倒,
自己也覺得太扯了,第十格認真拼一下279吧,
這個念頭才出現...就...開花了,
開花之後的分數只剩下244,想不到279跟244也只是一線之隔而已。

因為今天一個人練,不知不覺就越打越快,
第二局就滿身汗了,加上球館還挺熱的,
球的掌握不是很好,出手常常會有少了一點的感覺,
這局開了個3,6,7,10也很帥氣的解起來,
自己都爽了起來,但卻在第九第十格連續漏掉一次背娃娃跟八號瓶,
專注力不夠是最主要的原因,這局漏兩格還有211的成績。
但球道已經carry down了,下一局換點的前兩球也是全倒,
可是ASOBI可就差多了,一點出手的失誤,馬上就反應成開花,
這局打起來就像平凡人了,18X的成績,可是發覺了我解球上的盲點,
左邊的球瓶手感怪怪的...最後一局試著加強,但效果不彰...

今天的練球讓我對於球道跟路線的掌握頗具信心,
但也認清事實,沒能維持住自己的專注力還是會打的一團亂的,
一不小心的失投球就是會形成開花,
散渙大概就等於失敗了吧。

也得到了情報,據說轉播時會換球瓶,所有零件更新,
每場比賽皆洗道。
換球瓶阿~這應該是好消息,目前這組球瓶太會噴了,
運氣成分變大。據說換的球瓶不是3磅10的,
那麼就是3磅8或6的囉!?
不管,反正條件一致,對曲球來說,球瓶不太影響,
對飛碟應該比較有差。
而在轉播的當天,應該飛碟曲球都會遇的到,
要贏當然不是靠優勢,而是要比別人強。

今天打了3+1局,跟昨天的分數加起來,超過了TBS給我9局2009的祝福,
也吃了球館的套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可樂』為自己慶生,
只能說好看,但不太好吃,哈~99元也就不要要求太多囉~

趁著出門把車驗一驗,昨天把車保養過,
今天開車的感覺很棒,順,又沒什麼聲音,
老車不見得一定要很虛呀~看來這間保養廠比先前那家來的厲害,
驗完車剛好在猴兒家樓下,就去拜訪了一下猴兒...

猴兒還在網上虧妹妹,用字遣詞之噁心,非我能及,
無怪我都交不到網友...
但如果要像他這樣才能交到網友...ㄜ...我看還是算了...

去看他還超冷淡,感覺還蠻幹的,
臨走之時,突然熱情的問我:「你是不是認識王湘瑩?」
我回他「幹嘛?」他說他覺得她很漂亮想認識,
要我介紹給他認識。
回想剛剛叫他介紹網友給我認識的態度時,
我不禁很自然回了他一聲:
『幹』
『你吃屎吧!』

晚上媽媽要帶我去吃飯幫我慶生,我選了經濟實惠的貴族。
北投的貴族居然幾乎沒人,我們進去的時候只有兩個人,
吃的時候,最多也不過四桌,真是扯~貴族不是都要排隊的嗎?

通常我都是點丁骨來吃,份量比較多,
今天生日,首次點了紐約客牛排,嚐嚐沒吃過的部位...
結論是不好吃...呵呵,算是在生日當天,學到了新的經驗。

回到家後,陸續收到簡訊跟電話,呵呵,謝謝記得的人。

今年這幾個節日,給了我很多啟示,
明年,我要不一樣,我需要有更在乎我而我也在乎的人陪在身邊,
對於我想要的生活,我要付諸努力,而不是等待機會的降臨,
我不要別人的施捨,
我知道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