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即將到來,賽前要做好幾項準備,
例如換指套、表面處理、球孔調整,
再配合賽事的種類,準備可能用的到的東西,
例如:兩雙球鞋、換底鞋底、擦球巾、毛巾、暖暖包、零食,
再依自己情況斟酌調整。

0111我到TBS拋球、處理球孔,才聽到一個消息...
威爾斯在我生日那天等我唱歌!?
什麼!?我也在等他唱歌阿,我想說他工作忙,就沒有約他;
他以為我去約會,所以就沒有約我...
挖勒~我想說他忘了,他也以為我忘了,
居然是一場誤會,於是我們就約出來唱歌啦~

一月生日的人好多喔~我們就一同補慶生啦~
唱的還挺爽的,狀況好阿~
也收到了新禮物,一雙高級的保齡球鞋。

如果沒有適應上的問題,我就會穿新鞋子上戰場啦。

0112我與老爸、TACO到大魯閣進行賽前練習,
可是可能因為適逢週末,我好打的那條線不見了!?
也可能是我的球拋的太亮了,打不太彎.....
挖勒~不會吧!?只能再找別條路線試試。
也因為如此,我又找到新的路線了,這也算是好事,
萬一主傘不開,我還有副傘,
至於副傘不開怎麼辦?...大家都知道的。

至於新鞋的適應,大概半局就搞定了,
穿起來比原本的SST 7還要高,感覺長高了不少。
鞋子的包附性也很好,前面是寬楦頭,不壓迫也不會晃,
最怕打球的時候襪子跟鞋子的接觸會晃,會有不安定感,
這雙鞋我挑的號碼比一般球鞋來的小半號,
穿進去僅能放進一隻手指頭,也因為如此,感覺還蠻合腳的,
大概打了半局我就忘了我是穿新鞋在打球...呵呵 真好

其次,明天的比賽,我可以不用穿跟大家一樣牌子的鞋子了,
這點挺酷。

還有一點,鞋子還蠻帥的,鞋袋也蠻帥的,
明天穿新衣、穿新褲、穿新鞋,把卡丁車開回家吧!

加油!








打300分 就有這台義大利卡丁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g300 的頭像
hang300

紀兆航租界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