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要贏的...
場地算是我的主場,我又愛喝波爾茶,
拼個冠軍很好吧。

這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去練球,包含比賽當天,
我也先去練過再回家休息。

現在的心情有點說不出,
說真的電視現場轉播的壓力還真不是想像中的大,
打的...一團亂吧~

其實壓力不是只有在我身上,今天出賽的選手,看得出來都很緊張,
相形之下,我覺得我算是比較不緊張的了,
因為只有我的手是熱的。

比賽的過程相當不可思議,第一種子被十八名幹掉,
我的對手蕭峻合開球也出了問題,
可是解球的功力卻相當穩定,一直打到最後一格才分出勝負,
兩個人互有全倒,但卻也都貼不下去,
真的算是驚險刺激...

第二場對到的同是PTT鄉民邱唯清,
他又會貼車又會開花,而我漏了隻10號瓶,但也有補回來,
又是決戰到第十格才分出勝負...

第三場千千貼了兩車,打了個紅黑盤,而我在第十格發生失誤,
輸掉了比賽。
不過這場我也只打了兩次全倒,一局制的比賽,
發揮的不好就輸掉囉...

其實真的很可惜,這段期間的特訓在實戰上沒有發揮得很好,
特訓當中的高全倒率在比賽中並沒有出現。
第一場因為自己太緊繃,出手有很大的問題,
沒有人想要第一場就輸掉,包括我跟蕭峻合,沒有人想要在電視轉播前出糗,
緊張的氣氛讓我的手指頭都僵硬了,
我無法讓自己的轉速打得很順暢,出手的靈活度差很多,
只能盡可能的調整...實力就大打折扣了

其實有壓力的不只是我,看的出來蕭峻合的壓力也非常大,
從沒看過他開球這麼不準,不過他的解球還是表現得相當完美,
困難的殘瓶都沒有難倒他,我們一直纏鬥到第十格才分出勝負...

第二場對上邱唯清,其實我的壓力已經不是那麼大了,
但我也知道絕對不能輕敵,輕敵的話我就一定敗...
賽前的握手他的手好冰喔,其實我想我應該佔了很大的優勢...
可是事實上不然,他貼了三車...加上第五格我自己的失誤
中場落後將近20分...但下半場彼開花此貼車...又到了第十格見真章

第三場其實對我來說真的很吃虧了,因為球道從我開始打的時候就有點陰陽道,
打到第三場右邊的球道中間油已經後帶得很嚴重了,
打原本的路線球尾像是彎不回來,有點直掉;
也不是說左邊道就沒事,左邊道是稍微打滑,讓我球尾的能量變差,
球尾的能量變差,反應在球瓶上,就是10號瓶。

套句小武哥說的,我第二局在右邊道就有點打不進去了,站了兩次2號,
之後我也有調整轉折點、換站點,成功了一球,但也失敗了一球,
留下了1,2,4,10的殘瓶,因為好運解了起來,贏得了『本日最超過』的封號!
但也讓我不敢再嘗試外面的路線,想從原本的下點下功夫...

http://tw.youtube.com/watch?v=sxDeyz-APBo (感謝版友Sheng98提供)

走了一次三箭左邊兩塊板,球尾折不出來,放慢球速球尾很鈍,
第九格要拼全倒,又一次換點失敗,再次開花,好在又解了起來...
第十格決定拉高轉速拼倒10號瓶,我也知道這是我最後的機會...
於是我下到了點,轉速也拉出來了...我預計應該會倒...

最後的結果,看節目的人都知道了...看了小武哥的轉播,
說我第十格該拼...其實我拼了,只是結局不如我的預期,有點失神...
演出了再見失誤,若不失誤或許可以給千千弟弟一點壓力吧!?
也是因為先前的失誤讓我故意瞄薄一點...結果還是專注力散渙了
畢竟我的全力一擊失效了...

結局輸了...當然是很失望...

不過想想我在電視上露臉那麼久...若換算成廣告費...我可賺多了!!!
(這算是自我安慰法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