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結束後...我接到一通很有趣的電話。

手機響起...
『你知道為什麼你會留下十號瓶嗎?』
「啊?」
『挖阿伯啦...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啊?」(我沒有阿伯阿)
『挖系隔壁的阿伯啦,保齡球是我的專門科,挖嘎力共.....』

呵呵~這通電話是我二十年前住在老家時隔壁的鄰居,
我知道以前有個鄰居是保齡球國手,可是我幾乎沒跟他講過什麼話,
更別說是通電話了...我搬離那裡已經超過二十年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講電話吧。:p

原來愛球的人終究心裡念著保齡球,
或許收看節目的人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
這幾晚看著轉播,上PTT打嘴泡,
朋友間的話題盡是轉播...
這種感覺...好棒~

多希望保齡球的時代再次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