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cker高雄隊員:景安、偉綸、大怪獸
挑戰九局總分制的三對三,
一舉攻下205X的分數,實在是太強了。

我得知這個消息,也約了X-Tracker台北隊的隊友看要不要也去玩玩看,
於是我和母獅、阿延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衝過去打了。

我們今天去的是士林的E7PLAY,
店名是一起play的諧音,還蠻有點的。
裡面的氣氛跟我在大阪看的差不多,MTV投影、吵得不得了,
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最厲害的是~還滿道!

其實對於這種專攻散客的球館本來就不抱有可以打曲球的希望,
第一球就走溝邊直送,
也很順利的...打到6,10號中間...(我已經放慢球速了)
看來今天要以直球完成賽事了...

可是剛剛好我看到一個看板『13~16球道為曲球專用道』,
還標明了洗球道的時間,於是我又報了一絲希望換了球道...
試了幾球...我就知道今天要以準度應戰...

對於曲球不能打我也沒啥意外了,
我想起曾經在一間有高級油車的球館打週賽,
也是完全不會彎,我也曾經用這種爛直球在這種球道打過256,
所以不是不能打,只是要準要好運,
依稀記得球館的名稱是一種情緒...不太記得了,
我打完的感覺是還蠻痛苦的...

打球的時候,母獅跟我說了一句話『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飛碟球會誕生了。』
呵呵,雖然是開玩笑的,但實在是相當貼切,
這個球道的球瓶也相當輕,直進力太快的球會讓球往後噴,
球瓶關係不好,若能夠減速、增加橫向破壞力的確是克服這種球道的好球路。

這邊的助走道很黏,很不好走,我拿出了從未用過的8號鞋底(黃色溜冰鞋),
馬上就沒有適應的問題了,噗,該說這就是換底鞋的好處嗎?

說了以上,好像我在嫌球館,不,我只是把我去的經歷真實寫下來罷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環境的,
這結合了我最喜歡的保齡球、還有年輕人喜歡去的氣氛,
如果不是來打分數,在這裡喝喝酒、約妹妹來打,
真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不過以我這個重度嗜球者,大魯閣還是比較適合我,球道的氣氛跟品質,
讓我能夠兼具練球跟休閒的品質。

至於打球的過程...真的沒啥好寫...直球打一號瓶,直球解SPARE,
就靠隊友背啦,總分1609,九局欠快200,算是勉勉強強。
不過在這種環境、這麼吵、這麼多人亂,能打多好我還真覺得不太容易耶~
除非是找沒人的時段吧。

月底了,再過個10天,應該就可以領獎了,
在部落格寫心得,希望不要激起人家去把我們分數洗掉的念頭,
呵呵,希望看到這裡的看官大大,可以放我們一馬,
把腳踏車留給我們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