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改版了一下
換了張新的合成圖 是我跟我的保齡球
感覺還蠻可愛的
結合了我喜歡的保齡球跟小叮噹


網誌的標題...
指尖呢?除了可以打字外
打曲球的指尖是很重要的
多了點力 少了點技巧 都會確實反映在球尾
所以其實這個網誌的名字一直是雙關的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就像我很欣賞的一個廣告
吳念真的
他說台灣人最忙的就是一隻嘴
又要親又要該又要唱又要號又要吃又要喝...
真是非常貼切阿
出來跑跳的 就是靠張嘴吃飯(不知不覺又雙關)
不過嘴跟手的功夫都要是很紮實的
就像保齡王所言「最實在不虎爛」
小子我一向是很能幹的(是雙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