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片量真的大,
根本無法細細寫下每一部的感想。
看的片也幾乎是周遭朋友推薦的,品質倒不錯。

看了一部很優的日劇:交響情人夢。
一句短評:整部戲沒壞人!從來沒看過這麼優質的!小叮噹裡胖虎還會欺負大雄呢!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很優的喜劇,超值得一看的。

七日之癢:
也不錯的喜劇。

這兩部喜劇都值得看,看完不會覺得空虛浪費時間。

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
遠不及第一集好看,太穿鑿附會了,簡直就是印第安那瓊斯。

兄弟:
劇情有點虛,對我來講是第四台等級,可看可不看。

窈窕奶爸:
好看,果然是我愛的羅賓威廉斯系列片。

比較有意思的是弟弟認為我不會喜歡看交響情人夢,因為太幼稚了。
想不到我在他心中是這麼嚴肅的形象呀!
不過裡頭的野田廢真是超可愛的,會喜歡上他的我,
大概就是裡面嚴肅的武士吧,該去練雙簧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