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食品這種東西
吃了沒事是正常,所以要持之以恆的吃,還真的有點缺乏動力。

先前都有準時補給,在家太安逸了,也就懶得吃,似乎不吃真的有差,
膝蓋又開始有聲音了,所以現在不敢不吃了,
大概記錄一下自己有吃的種類。

骨膠原高鈣片:就是補鈣。

葡萄糖胺+鯊魚軟骨:這兩種搭配吃對於軟骨的修復是很有作用的。
好事多買的,一天要吃三次。

膠原蛋白:保持水嫩的肌膚。不過我吃的作用是要補充膠質與軟骨組織液,也是為了膝蓋。
這個要睡前吃,而且搭配維他命C吸收效果會更好。

以上每天要吃的。

如果知道會睡眠不足,還是過度疲勞,那「蜆」類產品就很有用了。

我吃過兩個牌子,一個是台糖的蜆精,一個是康氏蜆錠。

康氏蜆錠註明要睡前食用,通常特別累時,或要提前起床,
前晚先吃,隔天精神體力真的好很多,有沒有那麼神奇?真的有耶!

至於吃蜆對於男性是否有神奇的作用,這我就不知道了,沒有臨床實驗。

如果當天精神比較不好,據說補充維他命B群也可以提升精神,
我覺得這也是有用啦。

精神不好酗咖啡我倒覺得不好,咖啡因會讓身體麻痺,
之前念研究所時常熬夜,隔天上課就要靠偉恩咖啡了,
「大罐擋眠」,越喝越重,還要喝到咖啡因X2的對我才有作用,
為了不讓自己太依賴或讓身體產生對咖啡因的抗藥性,
決定讓咖啡回歸飲料,而不再是工具。

保健食品好貴!無怪是未來看好的新興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