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結束了

中正的台北市培訓隊也在12月29日最後一次練球、聚餐順便幫教練慶生。
其實這天,是我的農曆生日,真正的壽星其實是我喔。

呵呵,但我沒有講,
講了我就覺得自己很三八,怕人不知道似的。
在我生日的一天,跟這麼多人一起吃飯、聚餐,也是很難得的。
(我可沒這麼大的面子跟財力)

農曆生日是屬於家人的日子,既然家裡人也都各自在忙,
那我就好好享受活蝦大餐吧,待到國曆生日,
再小小慶祝一下囉。

蝦子據說不是選手能吃的東西,
因為吃了會蝦蝦蝦。(南瓜哥教的)
反正最近沒比賽,也可以說...
沒有吃就蝦蝦蝦了,那也沒在怕的啦~
吃吧~

自九月加入後也練了一季,不是正式編制的選手,
不能拿全勤獎金,不過也在這當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由衷感謝有這個團體給我的種種幫助,
我不是因錢而打球的,
因為興趣、讓我很快樂。

揪的排球團也在眾多喇叭嘴下落幕了,
打排球的日子,我也很快樂。

週四的高手團,雖然讓我有了諸多的抱怨,
不過也在這個地方,教了很多新朋友,充實了我的MSN,
朋友,讓我的生活不再無聊,感謝你們。

我的麻將咖更是讓我充實的好朋友,
我不會因為輸錢而空虛、贏錢就充實。
在無聊煩悶的時候消磨時間,說說垃圾話、打打屁,
摸摸牌、鬥鬥智,
能夠棋逢敵手,真是一大樂事。

若有橋牌咖、鬥地主咖,我也是很歡迎的。

也要感謝我的啤酒伴、聊天伴,
或許我們的話題很空虛、很無聊,
若許你也不是很想聽...
不過喝了、聊了,爽!

感謝對我好、對我不好的人,
一年又過去了,對我好的人我銘記在心,
或許前面都沒有提到你,
但你卻是我不可或缺的朋友,
是你們,給了我力量。

對我不好的人我也感謝你,
幫我上了一課。讓我認清事實、認清這個世界,
讓我在這個險惡的社會裡,
不至於太傻太天真。

其實不論是不是過了一年,
分分秒秒、沒有一刻停留。
跨不跨年、過不過節都只是附加的,
我們不能窮的只剩下錢,(昨日最熱門的一句話)
內在心靈的滿足更來自自己內心的力量與充實。

還有很多自己可以進步的,
就在這個時間點,
再為自己加油,
為我的朋友加油。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