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打著 就超過一千字啦 就另開一篇吧^^

呵呵 感謝以上各路英雄的鼓勵
對於黑衣人 呵呵 當然是嚇到很多人阿
別說是黑衣人了 右邊英銘等人 更是給了很多當地的人一場震撼教育
也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我很擔心這六局的會 會被我們這三匹馬給標完
從此大家就不敢繳會錢了
換個角度 或許大家會明白曲球的威力

球道好...這一點一半認同 一半不認同
因為 我覺得這種球道是會令人墮落的球道
太過好打 旁邊的乾區太多 中間的油量又很夠
會讓選手不自覺的去適應商業球道 甚至喜歡
所以我才會用「瑞典式計分法」來自我要求
就好像使用傳說中的廚具 如果迷失在這裡面
就會忘了對自己技術的要求

比賽打完了 當然還是要進行檢討
開幕賽的第一場 我覺得我專注力夠 但全倒的企圖心不夠
所以最多只有貼到五車
當然不是想全倒就全倒 而是把企圖心轉移成打球的注意力
在開球的動作上 做出更細膩精準的動作 這對我是很有效的
這一點 我就告訴我自己要在第二場做好
第二場打1228 不過我覺得自己打的很爛
從我的瑞典式計分法就告訴了我準度差很多

一來 左右兩道熟悉的曲球選手令我炫目
我會分神去看 去觀察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會這樣吧
去比較一下自己的球路跟別人球路的優缺點
右邊球道的選手 甚至給球道帶來變化 讓我到最後兩局不知道要打哪裡
才可以找到好的路線
(因為平常打曲球的很少 而當天球道變化大到我不知道要打哪條路線)
二來 親友團的壓力
當然有親友團來的時候 會令人振奮精神 甚至越打越起勁
手風順時 更是氣勢十足
可是當我打到有點迷失不知道要打哪條路線時
我卻無法好好冷靜去思考問題 透過這一次的經驗
我更明白以後就算是有親友團 打不好時 我還是要冷靜解決
先放下親友團不管 不用去陪他們聊天 讓自己分神

第二場比賽 前半場我打的還不錯
可惜的是幾次換點都造成很嚴重的下場(兩次換點都開花)
對球道做出了錯誤的解讀跟判斷
換球的時機跟效果 也都沒有掌握好
在這個六局的賽程當中 出現了九次的開花
是致命的失誤 本來218那局應該是可以打兩百四十分以上
那三局一百九的 也應該可以顧到兩百分以上
都是因為錯誤的換球跟換點 造成結果適得其反
這點是要自己注意的

由於我自己有統計全倒數 很明顯最後兩局的全倒數大幅的下降
前四局每局都有六隻以上的全倒
最後兩局大約都只剩下四隻
這也是對於球道的變化無法做出正確的抉擇
這很可惜 尤其是最後一局 僅僅打出170分的成績
讓我12局的總分跌到了第五名 獎金少了一些!-!

總之 專注打比賽真的很累
英銘跟阿寬的球都很強
基榮大哥也真的很穩 威爾斯還是隨便打又標會又電我
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老實說 我有點怕阿 這些人的強讓我感到害怕
這時候就想起了師父語錄
「輸不起就別想贏」
我想我就是太想贏了 才會那麼怕輸
不像我前一天打球 打球只對自己負責 打穩就好 解到就好
這天 我不想輸給第一次來這裡打的人
我佔了主場優勢 卻沒有贏 這也是我心裡害怕的一個點
倘若我到你們的主場 我可以打得這麼好嗎?
我覺得不可以
所以我就又更怕了 更想贏了
這其實是內心很弱的部分
所以 我要去挑戰樹德 去挑戰黃金 走出自己家門
讓自己的技術與外界接軌
達到修練自己的目的

感謝英銘提供的資訊 我的圈數沒有你猛
或許偏慢的樹德 我還可以應付
希望別去出糗丟臉就好

言歸正傳
其實我還需要一顆慢道球 應該也需要一顆可以打重油的球(冠源重油我就打不彎)
重一點的SPARE
佑偉哥別緊張阿...
這只是我對我自己武器的分析而已
武器就算夠多 也要懂得用
這才是學問
目前 真的遇到很油或很乾的時候都只有死路一條
希望是球可以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