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相片上傳 電腦將進行配對
選出相似度高的名人
http://www.myheritage.com/celebrity-face-recognition

有點好玩啦~
可是個人以為不準

我上傳了兩次 相似度最高的兩個,一次說我像黎明、一次像王力宏
我如果有那麼帥就好了

人家說過我像的有:

顏行書:教國小的時候學生說的,傳出去後,學生都叫我顏行書老師,記得我名字的反而少。個人以為側臉有點像。

陳世念:台啤隊的球員,大學學妹說的。看電視時,也覺得有點像我,不過我帥多了。

大學修中文輔系時,我也覺得有個同學跟我長的很像,我看到他都會覺得莫名的尷尬,不知道他看到我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基本上我還不算大眾臉,很少聽人家講我像誰之類的...

我媽說我像壞掉的劉德華,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這個軟體好玩就好,基本上我覺得我分析的還比較準,
例如長的像郭泓志與徐佳瑩的兩位隊友,應該電腦分析不出來更像的人了。

我也放了張球隊的團體照進去,大部分的都不太像,唯獨小羅例外。
跟小羅相似的外國人真的很多,而且都還蠻像的,看來小羅是長的最有特色的一員啦。
我可以想像小羅看到這裡喊了一聲:「優呼~」
球隊的High 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