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之後的夜唱就開始流鼻水了
(莫名其妙花了很多錢的夜唱)
凌晨4點多 去打保齡球 打著打著 頭也就痛了起來
回到喜餅家之後 洗了個澡 把東西收拾好 覺得自己不太累 就開車回鄉下了
可是無聊的開車旅程
很快的就想睡覺了
幾乎每個休息站我都停下來睡一下
而接近中午的天氣居然把我給熱醒(現在應該是寒冬的季節)
醒來之後 才發覺自己全身是汗

九點半出發 本來預計中午就會到
可是邊睡邊開的情況下 我到屏東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
覺得全身酸痛 心想是因為玩得太累才如此
所以就跟大哥請假不去上班了 好好補個眠吧

回到寢室後才發覺不單是全身酸 頭痛欲裂 而且我全身發熱 但是卻感到很冷
這在明白不過了 我感冒了
我趕緊更衣休息 早早就開始睡覺
這是個很不安詳的夜晚
整個晚上都有很多聲音在我的腦袋中徘徊 也有很多跟我的對話
也有很多哲學的問題一再地出現(例如我會不會就此死去 那生命的價值在哪裡 意義又在哪裡)
總之天亮醒來時 還是很不舒服
而看著手機傳來的簡訊「媽媽:Happy Birthday」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阿...
一場大病後的生日真是令人難忘

一直持續休息...到了傍晚 病情才好的差不多
而也找到我以為不見的行照 呼呼
總算否極泰來了
新年 也又大了一歲 今年可要更踏實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