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26
Purvis(柏夫斯)在高雄冠源上課
柏夫斯 7年的PBA生涯 香港隊國家教練 菲律賓國家教練
他的外號叫「從不緊張」
大學時代就知道這號人物了
輕鬆而穩定的打法 在AVIVA亞巡賽中無往不利
在亞洲地區桃李滿天下
香港保齡球神童胡兆康 新加坡曲球王子王雷明都曾經跟他學過球
我國的鄭行超 也曾經拜他為師
兩年前 我也想去菲律賓接受他的訓練
想不到兩年後 他來到了我的地盤

10/25日是專為鑽球師開的課程 時間從下午一點半 上到晚上七點多
第一次看到柏夫斯本人 是上個月的台北公開賽
這一次 就是面對面的跟他接觸了
在此之前 都是口耳相傳 一對一教學
從來沒這麼認真上過保齡球的課程
氣氛就像是一場論文發表會或研討會那樣
緊接著課程就開始了 英文投影片教學
大致都聽的懂
在場的人員都是南部地區的鑽球師
我認為柏夫斯上的東西都是鑽球師該懂得
為什麼不講深一點 講這麼淺
可是 我發覺大部分的人是不懂的
而且也不太想學 不懂又要裝懂
用他們能夠理解的方式去理解
充其量那不過是方便法門 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

總之 一天的課程下來 大約九成的東西是我原本就會的
不過有系統的上過一次後 感覺也不賴
那一成我不會的東西 也算是很有價值了
把一些知其然 不知其所以然的觀念弄懂
我想 這樣的鑽球師課程 下次我來上或許會更好

最有收穫的呢
當然是私底下的發問囉
很多實戰的鑽孔問題 設計問題 出手問題 我一一的向他請教
這才是釐清觀念最好的方法



可是呢 柏夫斯也是有答錯的
他也兩度被我考倒 說要回去查資料
甚至說要回去問STORM的專業部門 或許以後可以給我答案
那我知道我的問題 可能就是個很好的問題
發現了既使是柏夫斯 也沒想過的問題

之後我跟STORM的廠商 大哥 還有柏夫斯一同去吃飯
這...不在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