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六點晨操
八點半重訓
今天的訓練方式是分小組
每個人都做三種 一種三組 一組十個

這跟我原本作的量差太多了
真的很輕鬆
如同教練所言「熱一下」而已

重訓完又開會
開會完睡回籠覺
早上的份量對我來說太輕鬆了
太輕鬆 反而覺得空虛

今天下午跟昨天一樣的測試
熱身十球
測試一百球
教練訂的目標 球同時摸到一三 同時壓倒五號瓶
教練要我今天達到七十五顆的成績
昨天我的成績是六十七顆
今天比較知道站什麼點 該練的節奏還有專注度
都已經比上次清楚 所以打起來就比昨天還要理想

一百顆的測試結果有八十顆達到目標
有五十四支全倒

數字會說話 不是專注打就可以達到的(昨天我也很專心)
需要一些方法 經驗 跟熟練度
很高興我又進步了
教練說他該教的都教我了 再來就看我自己了
靠自己去突破訓練的撞牆期
教練打算一個月要我練的東西 我花一週的時間就達成
再來就是熟練度了
我知道我自己學的快 但難精通 所以我更要去記住這樣的手感

今天訓練完畢 又放一天假調整期
教練要我們參加週六週日的泰國公開賽選拔
地點在苗栗的樂神
這是給自己一次實戰的經驗 同時檢視一下練習的成果
我想球道如果沒有什麼問題
應該可以選上
(畢竟體能跟技術目前都調整得很好)

附帶一提 今日練球時 大腿已經太過疲勞了
有點蹲不下去
那應該是我之前重訓做太重的關係
當天沒痛 痛隔天
不過擦了藥膏 多睡點覺 起來腳就好了 好在好在

晚上在三多球館弄球隊 很順利的開始
很順利的在十點半就結束
球道也沒什麼問題
只不過當天三多球具部沒人上班
球館也沒有人來支援
一切都變成我的事了 心裡就不太爽
如果球館決定擺爛 三多球具部決定擺爛
那後果自行負責
我會離開這個環境 你們的生意 自己想辦法...

我還是可以打我的球 寫我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