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生氣了
氣什麼 氣自己 今天的SPARE狂漏解
瓜哥安慰我 你又不是機器 你是人 人是會失誤的
可是今天漏了那麼多真的讓我挺怒的
明天練球我要特別加強解球SPARE

今天在冠源的比賽成績 197 185 161 191 211 256 總分1201
錯過了甲10 1202
第一局跟第四局都是多十幾分打到欠分
第二局貼四車打185 就知道今天的解球有多爛
第五格的最後一個漏解今天的表現 很失常

今天的專注度持續不夠 解球時的動作都沒有完成
所以就算點有打到 球的方向還是不對
(下到點 卻沒有下到線 ;線為打球路線的假想路徑)
我還是一直安慰自己打球很好玩
可是一直漏解就更生氣

今天很高興又跟瓜哥同道 我很喜歡跟他一起打球
雖然高興 可是每次跟瓜哥打 我都會特別緊張
就像我最後一局
X X X 9/ X X X X X 8/9 256
我第七格 出手時 拉力差了一點 可是我知道一樣會進點
也果然全倒了 可是我走回去擊掌時 瓜哥說這球是Lucky
因為我手的力量差了一點
我其他球的差異都不大 瓜哥也都沒講什麼
他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其實球打到一定程度 這真的是看得出來的
也因為如此 在打得過程中我一直覺得自己打得很爛
好像每次跟瓜哥打 我都會這樣覺得 因為他的眼力足以鑑定
所以我也會特意留意自己的出手 結果太注意就又打不好
可是我還是喜歡跟這樣的高手過招
每次跟他打 我都要準備擋槍(就是不被全壘打)
這次 又只有擋一槍尾局 其他都輸 冠軍還是讓瓜哥抱回家了

我們之間還是有程度差 要想辦法跟進

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跟這位亦師亦友的良師益友在國際賽中搭檔勝出
我可不想做瓜哥的拖油瓶 請再多等等我吧...
標會接力棒總算可以讓我還你一次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