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破了自己的紀錄
可是卻不特別高興
我認為我可以做的更好

今天練了四局 其中打了跨局13車(最後三格 與下局一到八格)
這是自己的新紀錄 連13次全倒
我有三次貼12車的經驗 終於打破了自己的紀錄
可是卻也是又一次挑戰300失敗

會緊張嗎?會~非常興奮
有失誤嗎?有~手的誤差控的不夠小
還有在心態上 或許我該調整一下

從前我都把300當成「可遇不可求」的神聖恩典
可是今天我想我似乎該調整一下心態了
我想轉變念頭 把300當成目標 要敢要 若連要的勇氣都沒有
為什麼我該得到?

第二個念頭 我要打破自己對於全倒的迷信 今天貼八車的是第三局
這條路線是我打第二局就抓到的
所以我下同一個點 走同一條路線大約走了15次
其實覺得球道有點被我打乾 可是我卻沒有換點的勇氣
一直進攻至沒有全倒為止
我迷信這是會全倒的點 我不敢換點 不敢換手勢
以致於第九格一三進點 卻站下了9號瓶

我需要相信自己對球道的解讀 路乾了 就要當機立斷 尋找第二條可進攻的路線
如此 我才不會一再地卡在連續十幾支全倒
如果能夠正確的判斷 或許就可以挑戰連續20支全倒 甚至更高的紀錄
不然我永遠被球道限制 只能打出固定的連續全倒數

今天的分數不錯~不過還可以更好 熟悉的場地都不能打到100分
怎麼出去挑戰國外的球場呢
明天再去挑戰四局 試著學會自信 保持企圖心
不要輸給球道 也不要輸給自己

沒有不可能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