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失眠 真的是痛苦萬分
原本以為酒精可以幫助我睡眠
結果不單沒有睡著 更在天亮之前開始頭痛

發覺自己更是可愛的寫了篇肉麻的文章
現在看 還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那都是我最真實的情感
或許自己是太ㄍㄧㄥ的人
需要靠一些酒精 才能夠把想說的話表達出來

一直掙扎到七點才睡著 腦袋不曾停止的我
甚至上網搜尋何謂睡眠障礙
我想真的是因為壓力造成的吧
那麼樂觀的我 居然把自己搞的像憂鬱症一般
不過也透過酒精 我終於想出條路

國手、獎牌 都先放下吧
打球是我的最愛 我不需要用頭銜還是獎牌證明我會打球
我會不會打球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不期望打球帶給我什麼名利 我只希望我可以保持著打球的笑容

想通了這點 我想我可以好好面對自己了 今天不打 不代表我不打球
打球是我一輩子的事情 我不需要急在一時一刻
或許我不是球打的最好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是最愛球的那個人
也是最開心打球的人
昨天重於泰山 今天輕如鴻毛 想選 就去選吧
選上選不上 都別忘了自己愛球的初衷 別忘了嘴角邊的笑容

今晚我一定要睡的著 早上既然睡不好
那就去打球吧
去看看打球是否真的是心靈的萬用仙丹

早上打的很爛 可是卻很開心 沒有名次獎金
反而讓我打的更自由 打不好的時候 留下背娃娃
我可以選擇故意解不到 故意打小孩不打媽媽
故意把分數補到幸運分數 雖然我在玩球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每個動作做好
這種感覺 不像我在玩球 而是我跟球在玩
朋友的感覺再次出現 我跟我的球聊了好多好多
打了98分的下一局 打243標會
最後一局打了兩車五車 其他三格都是開花漏解 以206分輸給猛男的213
最後一局加標就在最後一球的開花拱手讓給了猛男
猛男也大方的請我喝了飲料
標不到又怎樣~今天很有收穫阿

今天打球學了很多
因為這是前晚的油 所以每一道的狀況都有差
而且我走的板數又多 精神又不好 打起來自然是很吃力
每局的第一球 失誤機率很高
今天這一戰 讓我學會在試球道時 把路線打直一點 弧度打斜一點沒關係
寧可過頭掃射 也不可以打出正中直球 前兩格保守的打
就可以守住不少零散的分數

連續貼車時 發覺球道改變 我也當機立斷換點換路線 要相信自己的判斷
而不要傻打
今天幾次的關鍵沒有貼車下去 有擺盪不好 擺盪向內 雖有路線的可容許誤差
卻沒有躲過開花的命運 可是這種擺盪的失誤 純粹是因為專注度不夠
多專心一點就可以打好一點 有幾次球沒推好 幾次沒拉好 幾次翻過頭
都造成了無謂的失誤 路線的解讀也不要再迷信前幾天創下高分的路線
今天走那條路 開了好幾次的二號十號 都是進點過薄的原因
我修正的方式是往右邊站 可是效果依然不好
賽後冷靜回想 或許把轉折點向內移 會是更好的調整方式

打球讓我重新找回自己 我想我不需要藉助外在虛名來幫助我自己打球快樂吧
打球快樂其實是件很簡單的事

賽後去吃飯 接到了許久沒聯絡的教練電話 他也從電視上看到我了
給了我兩個建議
要能夠控制自己的拉力跟側旋 他說我緊張時 總會做太強
電視上才會一直過頭
可是其實攝影棚的油層真的又乾又短 後段又有點敏感 不是那麼好掌握
不過最近 我也開始練對比較大的手勢 滑行能力好很多
尾段的威力也夠 控制力也還OK 可以適應狀況應該有變廣
第二是說我的助走是我的死穴 說我走太快 所以才會下點不準
前幾天錄影過後 我也已經修正了
最後告訴我 目標放長遠 把目標放在2010年
這幾年的賽事 就當作自己的調整
我想教練的三個建議 都是對我最好的定心丸

「只要路走對了...」

我不需要為我不能掌握的事情懊惱
我能夠掌握的事情 盡量做好
誠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情感
不需對自己客氣 隱藏自己
如果連對自己都虛偽
又什麼權力告訴自己會幸福呢?

看見曙光 於是開始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