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力量 世界一番!!夢幻115度


之前不知道在前幾行插入照片
就可以預覽
這樣挺好玩的
好像自己在寫報紙的頭條

我要說什麼呢?
自從被PURVIS改動作之後 雖然分數不錯
可是事實上我打的很不準
老是叫我的學生寫心得札記
這次換我分享一下
有來看網誌的 就會知道我說話的用意啦

原本的持球姿勢頂在腰上
現在改變成「自然體持球法」

優點:省力 可以減少送球外推的問題
缺點:手掌姿勢不易固定 不能維持原本手掌在上 手指在前的準確持球準備動作

持球手型改變
原本採用食指略離中指的持球方式 現在採用食指遠離中指持球方式
優點:持球面積上升 能穩定使用手盤 增加側旋 延長滑行距離
缺點:轉速下降 球速下降 容易反手過度 穩定性下降

推球方式改變
為了改變原本外推的動作
現在要故意做有點內推的動作
讓我的鐘擺很不自然 彷彿是8字形了
優點:出手更為快速 使平衡手需要的力量下降
缺點:尚不能找到舒適的擺動角度

瞄準點改變
本來習慣看木板下球
現在改看箭頭
優點:過箭頭時比較準 可容許誤差加大
缺點:下球點不準 Timing不準 常常把球打飛

也因為柏夫斯要我練外送的角度 又改了那麼多基本動作
我發覺我根本丟不準了
所以 再來的練球方式 需要回到打一點一箭直送
確認自己能夠把球的軌跡丟的跟身體肩線的T型呈現垂直的關係
還要確認自己打的側旋是一致的
減少轉速球速的誤差 盡可能的讓球的反應時間一致

我看最近我是沒有比賽的條件了
該回過頭來練基本
我尚且如此
跟我學球的小朋友們 有沒有知道要怎麼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