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逛家樂福了...
今天逛大順店
也終於買了我要的布
3M的 一條將近100

逛完就進三多 處理一些球隊事宜
三多球隊好不容易才慢慢有了雛形
真不願意就此爛掉
三多之路 工作之路 該怎麼安排下一步
還得走一步是一步了

晚上安排球隊順利比賽 我就進左訓了
本來今天是要集合跑步的
可是天氣陰暗飄雨
教練就在房間跟我們聊了一些

晚上我們也在房間聊天
大部分的人都嫌教練囉唆
我也沒辦法幫教練講話
哈 因為這次教練真的特別會唸

左訓有左訓的好
15天能改變什麼 7天能改變什麼
一個月能改變什麼?
可是...改變一個觀念
可能不用一秒

那麼 你說 有用嗎?

總之 我還是很享受我的生活的
晚上睡前在想 我究竟是個怎麼樣的選手
我想到我喜歡看的漫畫 足球小將
我最喜歡的選手 是 松山 光 (小時候喜歡岬 太郎)
啊~
原來 我就像是松山光的保齡球翻版

漫畫裡的松山光是嚴寒北國的選手
他不是天才型的球員
可是他總是默默的練習 默默的加強自己的實力
就算天分不及其他選手
可是他還是研發出自己的絕招
就算在比賽中所有的招式都不管用
他還是不會放棄比賽 堅持到最後
從來不怕輸
需要他的時候 他可以出來帶領球隊 打中盤
有更厲害的人在的時候 他就退到後衛的位置
做好防守的工作

他是漫畫人物 我是真實的人
我也不是天才型的選手
可是我在我自己身上
可以看到松山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