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小羅的網誌
他最近完成了好幾個保齡球的里程碑
生涯的第二次兩百分
九百分俱樂部
一千分俱樂部
除了喜悅 那個是每個打球的人必經的過程
「我...終於到了這裡」

小羅在網誌中提到一句 他對球說「兄弟,感謝你的不離不棄」
哈哈~其實我也常常這樣阿
我常常對著我的球喊話
我常跟我的球商量 我會對球說 這球我想要全倒
動作我會盡量做出來 球瓶就交給你了
通常動作做對了 球不曾讓我失望
拜託球後 我自己動作沒做好 或者點下歪
我就會跟我的球道歉 對不起 是我的問題

我是把我的球當朋友 而不是當工具

打完球 我常常抱著球沈思
常常把手放進球孔裡面思考
打選拔賽時 我對球說 帶我出國吧 我們一起去

這樣究竟是感性還是白癡、自閉?
總之打球的時候 我總不覺得我是一個人
我是跟我的朋友玩在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
我常常覺得人跟狗講話 真的是笨到一個無可救藥
再想想自己對保齡球
就不禁覺得自己原來才是最可笑的

我也還在追很多里程碑
三局800分
六局1400
第二次的300分
國際賽的獎牌

就算很遠
我一直認為只要我不把球放下
沒有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