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ㄍ打甲3的會取小叮噹?
標題取自偉綸傳給我的MSN
偉綸剛從三多練球回來 看到了昨日我們比賽的成績
他就知道昨天比賽的小叮噹是我
昨天的比賽 真的很有意思

週賽可以任意取名很有意思
從開始打週賽以來 應該用過二三十種名字吧
最多的應該就是小子了
撞名一次 有一次我沒去打 看到成績單上有小子
我還去問了一下 據說是台南的小子
第二多的應該就是小叮噹了
全省小叮噹或許比叫志明的還多
最有意思的是一次打比賽 我當小叮噹
結果有個球友問我有沒有看到小叮噹
他說他跟小叮噹是綁死的(就是看到都有賭)
我就說小叮噹不一定是那個小叮噹
他就跟我說哪有那麼多小叮噹會打保齡球(因為分數還不錯)
怎麼有看到分數沒看到人(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其實我寫小叮噹呢 是為了低調...
這麼俗的名字 比較不會有人注意
不像某隻皮卡丘 全省聞名
為什麼要低調?有時候是不想讓人家知道我有參賽
有時候是覺得會打不好 還是低調點好
果真開局 就是局149

在台北休了好多天 常常聽到我們X-Tracker屢創佳績
我想大家都進步很多了 不論是開球或者是解球能力
都不容小覷 不過嘴巴上我還是要鐺一下 挖~(頭轉轉)嚇嚇他們
(看過「九品芝麻官」的豹頭吧!?)
不過還是希望激勵一下隊友 所以今天我們抓雙人組
我跟麥格華 景安跟大怪獸 一局抓20
同時每一局抓小頭大頭 冠軍贏30 第二名沒輸贏 第三輸10元 最後輸20元
沒抓SET (我們本來想標 可是沒人標 就自己小玩一下)

打雙人先打的很重要 氣勢往往就要看先鋒帶的好不好
(可參考本人2007.5.14 談比賽與士氣)
我們這組麥先打 對手景安先打 我們第一局 就是兩爛輸掉(16X+14X)
對手還不至於咬不贏 第二局 我們則雙紅盤贏回來
下一局又被對方雙紅盤咬走......
剛好我們偶數局都贏 奇數局都輸 不過輸的三局裡只有第三局是小輸
其他兩局 我們兩個都擺爛 可是贏的時候 分數都是400以上
真是大好大壞(可能開花多吧 哈哈)

比賽詳情與成績 相信可以在三大網誌看到 大怪、景安、ㄚ升
我就說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吧
自從沒了工作後 打球比較沒有包袱
不會有人說我比賽是自己辦給自己打 油層狀況我也不會有預知的能力
我也不用顧忌而「打假球」 因為我也是個普通的參賽者 只是個客人
不過媽媽說 沒工作 沒收入 打球就要認真點 要贏點獎金
呵呵 打球本來就要認真阿 我也覺得如此 當然就要把希望放在甲組
雖然第一局打149 可是還是一心想要補分

本日油層是38呎 應該是原廠設定的二號程式 溝邊10塊板 都是薄油
基本上就不能選擇那邊做進攻路線 因為油量不足以讓球滑出去 讓球會提早作動
提早作動則轉折點的時機不穩定 自然是難以掌控
中間則是接近平油 我選定的進攻路線是三箭左邊兩塊板(也就是約16、17塊板)
往一箭半滑 不走過多的乾區 看起來的轉折板數不那麼多
不過這條路線應該會比較安全(政府有宣導: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第一局整體的路線還不錯 可是幾乎每球都往正中塞 所以開花多 分數也慘兮兮

第二局我則在手勢上作了改變 把食指收回來一點 也改變打滑行遠一點的手勢
果然滑行就遠一點了 可是尾段又不夠兇 則又增加了側旋
ASOBI就從紅中 變成一三 全倒率恰巧很好 真拉Ki!
第二局到第四局打得還不錯221 234 232 其中包含了一次球往後掉(烏龍球)
如果有轉播的話 這球應該會在晚間新聞重複播放吧 太好笑了
最扯的是這球的前面是一支早安雞 往後掉了一球之後 又繼續貼下去
好像打了六車吧? 後來又打了個跨局11車 感覺挺好
不過分數也都沒有挺高 因為這條路線沒打好 就往中間塞 開花率挺高
下一局則打到13、14道 挖勒~14道 原本的路線 丟系帕昧彎
移板又變成超級大曲球 第六格68分 隔壁道阿元就跟我說「你放水放得太明顯啦!」
冤枉阿~我很認真的ㄟ 好不容易四局總分補到836 離第一名只輸4分
沒理由把1000元的獎金放掉吧!? 最後144作收 真扯 非紅台即一百四
比扯鈴還扯 比周杰倫小朋友的聲音還奇怪!
不過不是只有我打不好 打得好的兩位一樣打得好 第五局打完最高分多七十幾分
第二多五十幾 第三居然是我 欠二十分 第四景安 欠四十
最後一局 前兩格SPARE 之後四車 前兩名應該都覺得後無追兵了吧
看看第二名 喔 開支花 欠十幾分 我貼到底我贏
我又幸運的貼了四車 心想還有機會反攻 第五球出手 一切都好 就是十號瓶站著
那也不太好吧!?
(保齡哥笑話:打了每局都紅台,只有一局沒紅台。)
就在期待的這一刻 倒了!
不過
是~我倒了...很遺憾 不算分 我還是要乖乖解十號
心想機會又飛了 貼到底剩二五多 輸個位數
說這時 那時快 第二名又開花啦
唉呀~真的要讓我演出逆轉秀嗎?
我打出去 優呼~倒啦 都有照劇本在演
第九格貼下去 應該就很有希望囉 結果又是球什麼都好 可是10號不倒的好球
最高剩二三多啦 第二名也剩第十格 他開花我才有生機 可是他老 好高的韌性
硬是貼了兩車 171收尾 我也依舊貼不下 十號作伴 以222收尾
值得高興的是 我打上了1200 總分1202 四局的紅牌補過了兩局的百四仔

主攻:Track Crunch (My Money Ball)、VBP SS OGRE (初登板!)





解球:Columbia WD
牛棚:DT Zr-40 、Track Power Mac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