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7日參加錄影 也被淘汰出局
結束了連續七次的錄影

失落當然有一點 就像連續七次全倒後
總想知道能不能再貼下去 能不能打三百分

昨天結束了錄影 其實心裡真的不好過
並不是貪得無厭的想一直獲勝(那不過是錦上添花)
而是因為自己在打的過程中表現不好
技術表現不好 心態不好 戰術也不好
就像已經抓到了路線 沒能繼續全倒是因為自己出手的失誤
球打不好 就會很懊悔...

這是連續三天情緒控制不好了
11/25 小一的弟弟生悶氣 之後摔東西出氣 被我罵了一頓
雖然我沒扁他 可是我真的蠻生氣的
11/26 樓下鄰居來按電鈴抗議 要我不要釘東西(當時晚上十點)
我說我沒有 他就離開了
當天晚上他又寫了紙條來羅列我的罪狀
叫我不要半夜用電鑽 不要釘東西 不要大力搬東西 不要彈奏樂器
因為他家有新生兒 請我多多體諒包含
當下我就很生氣了 因為我才剛回台北的家 我家好一陣子都沒有釘東西
更沒有那股閒情逸致彈奏樂器
我當下回了字條 不過貼之前 我撕毀重寫 因為本來很明顯的表達他誣賴我
我又重寫了一張 委婉的說不是我們家造成的 如果他想要解決問題
要另外找尋對象 於是我生氣的下樓貼紙條
當晚 我忘了鑰匙 請表弟來接我 在外流浪了一個晚上才請鎖匠來開鎖
雖然處理的成功 化解了鄰居對我家的誤會 他們一再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
不過我當下真的也動怒了 (用解釋的不聽 還要寫紙條來 奧步數)
11/27 則是太過興奮與自信 導致腦殘症狀發生

11/27 我參加了錄影 按照慣例 我上球道的第一球 又是跌倒
也按照慣例 出手都向左偏 (上次是錄到第三次才修正好 前兩次都僥倖獲勝)
慣例是不錯的 運氣都很好 第一場對到黃小柔跟一個媽媽
那個媽媽初賽可是補到21點晉級的 姿勢也不賴
錄影前 他還跟我來溫情攻勢 叫我讓他 我說我要你讓才對
結果他真的很讓我 打了兩個洗溝 就掰掰了 小柔要跟我拼當然是比較辛苦
反正他是來打書的 都說要打輸了 還給他打贏就說不過啦
我就進入第五度十萬挑戰賽 這次製作人很厲害 讓我猜不到 又要補四支
當下腦袋一片空白 打完也是一片空白 因為我根本想不起來我怎麼打的
總之 沒中啦 ~ 不過很開心 再次靠好運晉級
(印象中 這場補牌我補的很有技巧 也補的很閃 補一支讓對手拼 保命不拼21點)

下一集的對手 一個是吃辣美女 他表演的才藝就是吃超辣涼麵
可是可能錄影錄餓了 他就吃開了 哈哈 我在台下看了很好笑 工作人員都餓起來了
另一個對手則是打過三百分的高手 臉就很殺 飛碟出手 打點還蠻準的
吃辣美女也是21點晉級 今天的對手好像都挺硬
這場追分賽我抽到10 再補一支全倒 以20點的姿態聽牌
由300高手先補牌 他補到20點後就放棄補牌了 選擇等待PK
吃辣美女補牌的功力也不錯 可惜最後還是不小心爆掉啦
瓜哥原想就直接進入PK
但我還有一球的機會 打一瓶 補到21點 讓對方沒得上訴
可是相對的 我只要打到一瓶以上 那就是表演了自殺秀
ㄟ 太丟臉了 於是我打的很保守 瞄10號瓶的右邊1/3支
出手前又往右邊移了一塊板 (真的很怕死)
可是我沒有照著劇本演出 打了一記洗水溝 於是進入了PK賽

對手真的還蠻強的 等待PK的同時 就有著可能是最後一球的感覺
於是我的本能告訴我 這球一定要完美演出 我的手不允許失誤
而且瓜哥說PK賽打全倒有2000元獎金 呼~加油
這一球出手我很有信心 (還不小心喊了一聲 真不好意思)
出手過箭頭 手就揮了 果然是應聲全倒
我退回衛冕區 看著挑戰者的出手 出手的方向正確 心想 該不會PK再PK吧
球漂亮進點 第一時間倒八支 強而有力的巡邏車往回噴了一支球瓶
倒的那隻球瓶還在轉 往另一支球瓶的方向轉 可是力道不足了 最終站了一支球瓶
我又順利的晉級 前兩次的補牌 一次九支 一次全倒 最後一張牌 又沒猜到
而且又是四瓶 看來 我的模式已經被製作人破解了 因為我這兩場的補瓶
都是兩次全倒 兩次九支 期望值猜19是相當標準的 (不小心走了個固定版路)
這次的最後一球 我換邊打 想補左半邊 可是偏偏這個時候 壞習慣又來了
手往左邊撇 打了個洗水溝
真是令人嘆息的一球 因為我自己在這球的掌握度很差 莫非知道要補四隻就軟手
而且還想說打三支 要用力一點才會噴 可是不當用力 又怎麼打的準呢?
球打不好 就是自己的問題啦~

持續兩場的好運 讓我覺得一切都順了起來了 除了自己腦殘亂出力的那球外
上一場的手感跟打點都跟我預期的很接近 我突然信心都來了
看來挑戰連霸記錄是很有希望的(最高九次)
這場是我的第七場錄影 心想以我現在的手感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已經在想那十萬挑戰賽要故意少打一點 最後一張牌要猜什麼

這場的第一個對手 是不戰而勝的男生 另一個是15歲的年輕選手 他的臉我總覺得很殺
球路是SEMI 說穩說準度 是都還OK 可是我沒理由輸阿
準度 心臟 包括經驗跟抓點 我都贏很大 我不斷的給自己信心
我的心放在下一場 這一場我成功的搶答 我選了沒翻牌的第一順位
不戰而勝的男生似乎是拿到7 而殺氣少年則是拿了A士
當下覺得不會那麼好運一支X就把我幹掉吧 總之先補牌吧
我真的忘了我的底牌是什麼 不過我記得我的基本點數是10點
我的腦袋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打個21點帥一下吧 我的戰術是先打一支
再補個全倒 反正我目前的開球非九即十 打不夠我還可以聽牌等補牌
這樣這股氣勢 應該可以嚇垮另外兩位挑戰者吧
於是我第一球就朝一支的方向丟 球很準確的只打倒一支
瓜哥也看得出我拼21點的企圖 下一球的出手 也沒什麼問題 就看運氣如何了
可是球在轉折的反應怪怪的 可是還是在一三的ASOBI
進去了 進點偏厚 球的彈跳關係也不是太好 開了個花 站2支 於是我以19分聽牌
19分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對手有A 當下我已經開始後悔我為什麼這麼衝
下家爆掉了 就剩年輕選手浚良 底牌是A 他打全倒我就不妙了
可是他第一次的出手 放風箏 球亂彈亂彈的情況下 剩下3支
也就是他已經18點 再補到3支就21點了
他這次的出手很危險 球速轉速都很慢 球道也很慢 解球這樣打受球道影響很大
可是他的球就慢慢飄 慢慢的往四號飄 擊倒三瓶 也沒有球瓶往前彈 他補到21點了
這時我抬頭看計分板 恍然發現 我只剩下一球補分的機會 (為什麼只剩一次 我想不起來了)
也就是我這一球要打兩瓶
兩瓶阿~大概是指定支數中最難打的吧 瓜哥喊出兩瓶兩萬
這究竟天給我的機會拿兩萬 還是告訴我需要承擔自己戰略的錯誤
兩支要瞄哪? 我真的不知道了 心想打大對角 削10號薄薄 用水溝碰顆星回來
我又腦袋空空上球道用力打 於是我拿了個洗溝 該是道別的時候了
這一場 是我最沒有心理準備要走的

回去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有這樣的戰術 先打一支再拼全倒的自信呢?
如果更有自信的話 應該是先打全倒 再打一支
就算沒全倒 我最後一球補尾數也比較安全 甚至有兩球補尾數的機會
先打了全倒也就20點 讓對手緊張去補牌 就算對手21點
我還有兩次的機會補一支 以我的準度除非失常 不然是鐵過的
越想越覺得自己笨 越想越後悔 覺得自己有勇無謀 驕兵必敗
我覺得我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我會懊惱 不是因為沒有繼續衛冕而懊惱(也是有啦 小部分)
而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幹了一件笨事 彷彿自殺
覺得自己打不好 那球反應不如預期 說不定是那條路線被我打乾了而我沒有察覺

我錯過了一次機會 害我錯過的不是別人 正是我自己
錯在自己太過自信
錯在自己腦袋不清楚

當然勝敗乃是兵家常事 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
而我 也只是個平凡人
沒能在這個機會證明自己
我覺得很可惜
下次 下次我會更成熟的面對 不再讓錯誤的情緒左右自己


但老實說

BJ!GO!還真的很好玩ㄟ

----
第一場特別節目錄完後 有聽到工作人員喊換瓶
不知道是不是給我的特別禮遇^^

晚上慶完功後(笑月) 陪我的吉祥物再去打保齡球 我打到兩張免費券 還是很好運:p

這次內容寫的比較詳盡的原因 是因為這次我的吉祥物碰D有幫我照相
多多少少比較有印象

據說明天的錄影急缺一人 於是製作單位通知碰D明天要去錄影囉
這次 換我去做他的吉祥物
我會做好他的軍師 幫我報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