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跑步
討厭跑步的程度
就跟我討厭英文一樣

我小六的時候 我們班有四十幾個人
一百公尺我跑了二十幾秒 只贏了一個胖妞
從此 我很害怕跑步

這兩天 我去跑了操場
因為最近胖很多 體能狀況也不好
又未婚 不能再墮落下去

前天打球 下盤相當不穩 手感也很差
缺乏練習當然是沒手感 體能不好是缺乏運動
膝蓋也是最近最疲勞的一次
我想是該動一動了

昨天先去操場運動一下
自己在旁邊做湯馬士跳(這個動作最能夠放鬆我的膝蓋)
倒退走 發覺自己的平衡感變的很差
自己的身體沒再用原來也會生疏 也會生鏽
之後就去跑操場了

沒想到區區三圈 我的手臂就開始酸(我跑步手比腳快酸)
心臟加速 呼吸也很喘
這...這麼快...撞牆期就到了
硬著頭皮再跑兩圈
兩圈跑完再倒走一圈 做做擴胸運動 調整呼吸
呼 好舒服阿 胸部 腹部 背部的肌肉都緊縮起來了
直接跑回球館 再練個六局

運動過後 整個身體的操控性果然比前一天好
前一天真的力不從心 超不協調的
不過球還是打的不好 雖然有區間十車 不過第十車是幸運全倒
雖然站了板 拿了球卷 可是也不太開心

運動過後的夜晚 還是失眠 就看了線上的「棒球大聯盟」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地方都讓我很感動 邊看眼淚邊打轉
(看大長今哭就算了 看卡通也哭)
總算在天亮之前 有了睡意 睡吧~我不想看見日出

今天又看了棒球大聯盟 念了點書 還是想去運動
看了時間 今天比較晚 就先練球再跑步吧
昨天的經驗 打六局似乎太多了(考慮體力跟金錢)
就練四局吧 希望一樣可以打出HIGH GAME

出手的手感還是不太順暢 不過也知道自己在調整手勢 就不想太多了
連續三天打球 加上有運動 今天終於覺得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前兩天打球都飄飄的 感覺浮在助走道上)
前三局分數也比昨天好一點 不過沒有出現比較多的連續全倒
最後一局打了一到六車 有點興奮想拼個300
才剛想到 下一球10號就站好等我了
兩天都是卡在第七格阿(昨天站9號 球往左邊過去)
昨天跟今天都是7、8格沒倒
昨天的第九球有下 第十格有一車 第二球就站瓶了
想拼26X失敗 只打了257
今天的第九格也沒下 還是要繼續挑戰抓個海底雞
第十格第一球 打了全倒 自己一個人揮臂高興
第二球也是有 最後一球則是挑戰自己 能不能打個完美收場
出手之後 大抵一致 果然跟前兩球倒的一樣
自己心中暗暗大喊(心中大聲喊了聲YA~)

領完球卷後 我又出去跑步了
昨天跑得快死掉 今天跑起來卻覺得步伐輕盈
自己都覺得怪 該不是假象吧 總之 今天至少要跑得比昨天多一圈
或許是先打了球 身體已經熱開了 今天跑的感覺好舒服
我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 想想簡單的事情 想到沒什麼好想的
就來觀察附近的住家有沒有裝鐵窗 有沒有裝冷氣
附近有三家火鍋店 兩家補習班 一家麵攤 一家賣大理石 一家推拿
甚至每間的店名我都記下來了(其實是為了分散注意力才不會累)
心想如果打球打不累 就乾脆來跑步好了
這樣既健身又省錢 真是一舉兩得阿

跑著跑著 今天都沒有什麼撞牆期的感覺
就想說跑個三千好了 跑步白癡的我從沒跑過那麼遠
跑超過三千 就又多跑了一圈 因為這樣就是超過三千而不是三千了
雖然還可以跑下去 不過附近的店名我都記下來了
加上我跑得很慢 天色已晚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在收操的過程中 覺得肚子不那麼圓了(應該是心理作用)

回家繼續把棒球大聯盟第三季看完 越打到後面越感人
吾郎打到筋疲力盡的倒下 沒有人想輸阿
嗚嗚~運動員的理想阿~

我 究竟能夠打到哪裡呢?

明天 再去練一下 再去跑看看
或許跑步也不是那麼的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