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期待看雪

幾個小時後 我將踏上黑龍江省
前往中國最冷的都市-哈爾濱

不過去之前 我心中是很多疑問的
因為想像中的雪景 像是個美麗的景色
不知道會不會飄起一場雪的心情
那是一種輕輕柔柔的情愫

不過我面臨的第一場雪 竟是中國最冷的地方
據說目前是零下二十度
那樣的溫度究竟帶來的是場白色的浪漫 還是刺骨的疾寒

這次的出國 其實自己很沒有心情去
因為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好 實在是沒有心情旅行
不過在媽媽的堅持下 就去吧
或許新的視野 會帶來新的心情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將會看到我生命中的第一場雪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