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第一個好友的婚禮就在今天登場了
前一晚拿出了塵封已久的襯衫
拿起熨斗燙了起來
我無法追溯上一次燙襯衫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當天早上難得中午以前起床 繫上了領帶
前往麗尊
麗尊算高級的飯店了 在那裡辦喜宴應該還挺有面子
48桌的人潮 跟常顥跟我說的低調辦理感覺落差蠻大的
這場是歸寧 台北還有一場 若高調辦理的話 豈不是記者都要來了

坐在男方友人區 也沒什麼豔遇 比較訝異的是居然只有我穿西裝打領帶
看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穿著草率的大有人在 牛仔褲、T恤都有
頂多加一件深色素外套 真不知道該像我這樣穿還是像他們這樣
看到他們的穿著反而讓我不自在了

常顥的婚禮很特別 新郎兼招待 校長兼撞鐘 沒有冗長的儀式
取代的是音樂的表演 由他們合唱團的學生唱歌開場
而新郎的出場也是以歌唱的方式出現 接著新娘跟著合音
最後變成兩人對唱 踏上前台

用餐期間也由他們的朋友負責演奏樂器(小提琴等)
還好我沒有什麼才藝 才得以在台下用餐

整場喜宴我一直發呆 很為我的朋友高興 我想這絕對是人生的一大高峰
這一天的主角屬於他們兩人
我想我也要在人生的高峰舉辦婚禮 而且不可以再得罪朋友了
要不然到時候兩桌都坐不滿 豈不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