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生活的不正常 導致晚上睡不著 早上又起不來
好不容易逼自己早起 傍晚看電視又會不小心睡著
每天訂鬧鐘11點 到真正醒來時 都已經是下午了
非得改變一下

三月三日換了鬧鐘 這個鬧鐘很厲害 十點半把我叫醒 居然我就睡不著了
十分鐘的貪睡裝置還沒響 已經爬起來刷牙
久沒用的鬧鐘果然厲害 希望不會習慣後又失效

先去區公所辦理健保(離職後就沒健保到現在了)
之後吃飯 買零食 買柳橙汁 買水餃 回到家中 心情不錯
泡個茶 寫個論文~真是愜意
累了就看看電視

果然坐在沙發上 就會有睡意 好不容易作息正常了 絕對不能再睡著
本來預算六點要去跑步的 就提前出發
其實前一天我也去跑了 不說不慚愧 說起來還真丟臉
久沒跑步 跑第四圈就撞牆期了(不到八百 我跑小學操場)
難得這麼早就撞 或許是誤聽留言
運動完吃會胖 要吃飽再去運動 我吃飽後一個小時去跑 還是差點跑到胃下垂
只好咬牙繼續跑 多跑一圈就撐過去了 跑三千 撞牆期三次
險些撞牆而死

今天五點去跑 還曬的到太陽 熱身過後就開始跑了
除了身體有點疲累外 今天跑三千沒有撞牆期 (其實我跑超慢的)
看到旁邊籃球場有人在打球 又不會很激烈 就去跟他們玩了

那是跟我同一所國中的學弟
看他們的包包才想起來 我念的是投中 難怪外線比較準(北投國中縮寫投中)
他們是國二的學生 身材都還挺瘦小的 難得打籃球我會覺得自己是長人
還創下一口氣在籃下搶了六次籃板(簡直就是大三元製造機!)
當然六次籃板是靠自己連續五次出手槓龜而來的

他們一直都採用哀兵政策 我換個手上籃、還是背後運球或轉身過人就哀哀叫說打不贏
於是就開始打放水球了 (小小年紀不學好 長大之後豈不是叫我去泡茶!)
以拍手干擾代替火鍋(我只有跟小朋友打時才有火鍋能力)
也因為肆無忌憚 投球就越來越準了

天色漸漸黑 走了兩個 就變成了二打二 把最不中用的大塊呆給我
其實大塊呆根本就是間諜 所以形成了一打三 三個人守我一個
可是他們的身材還是小朋友 碰撞能力很差 硬要吃還不算太難
後來想說與其撞開三個 倒不如好好秀一下
靈機一動 想到T-MAC 於是他們三個面向我之際 我把球拋向籃板 快速從右邊跑向左邊
他們三個轉身搶籃板才發覺中計 此時我已經從左側接到球 第一時間補籃
再轉身想搶籃板時 球已經應聲入網了

今天投進這球已經值回票價 當然也讓這幾個小朋友目瞪口呆
我也帶著滿意的笑容 帶月荷鋤歸 回家收操 洗澡 煮水餃 看電視
沒想到電視看完就有睡意 趕緊網上晃晃 晃到快11點
去睡覺

好酷喔~好久沒有12點以前睡 11點睡更是前所未聞
沒有十點睡的原因是因為知道一定無法睡到天亮 希望此覺可以到天明
半夜雖有醒來 好在還睡的著
今日睡飽醒來的時間是6:20分
真是令人興奮 看來可以去吃個早餐打個球 下午唸書 再跑步 過著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